大能的手

2021/1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探路客舊文 2021/03/19
這是我以前玩得我沒有再抽~有興趣可以去玩一下哦~~~
上次抽的去玩幸福翻翻卡
我抽到的卡
編號:1092 大能的手|吳夏螢 樂果實

🙏 翻出幸福 😜

【編號:1092幸福卡】😀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火把,祂不吹滅。

你現在陷入一個孤立無援的局面,所有的掌聲丶目光都離開了你,不被了解之外甚至還被別人誣陷,你感覺到十分的無奈,壓力大到讓你快要窒息。

上帝今天要安慰你:「你目前所處的光景我都知道,因為我要保護你,所以先把你放在一個隱密處,雖然你現在不明白,但在不久的將來你會知道,這是一個愛的保護!」

❝溫馨總結❞
 ①孤立無援的局面
 ②感覺快要窒息
 ③太多的不明白
 ④隔離所有的攻擊
 ⑤愛的保護

感想:
感謝慈愛的神,祂幫助困苦的人,憐憫悲傷的人。
當拿走多有的,給少有的人,為要均平(繳十一的目的之一,教會會用那些去做事工幫助其他人,還有一個目的是要給你在天上留財寶)。
祂不只給一個人好處,對每個人都公平,對有做工的人,會給每個人都一樣多,如此的博愛有大能,感謝主,給我們心靈物質都得著飽足(尤其是心靈)。
我的肉體雖然會日漸老舊朽壞疲憊,但是透過讀聖經卻會一天新似一天,這就是神的話語中的大能(聖經帶來醫治和更新的能力,內容有眼界教導真理、有慈愛鼓勵心靈、有智慧引導道路)。
心理有感,就會表現在行為上,於是行為改變了其他方面(如人際關係),反饋到自己身上,於是身體也漸漸得飽足,心靈也漸漸得休息(尤其是手安息日能夠接近神,在神身邊休息是最好的休息)。
得到恩典多的,也會越感謝祂,恩典是白白得來的,不是靠著自己努力掙來的,靠自己掙來的不叫恩典,叫工價,白白得到的才是恩典,就像乖巧聽話的孩子沒有工作,卻白白得到慈愛父親的禮物(人尚且懂得拿好物給孩子。
感謝祂幫助我們戰勝罪惡,如果我們投靠祂,必能得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巧香鳥
巧香鳥
這是我特別寫給自己的日記,邊寫邊思考,你不一定會喜歡哦!在此寫作目的【定睛耶穌:追求公義、獨一真神、絕對真理、道德高標】。不定期更新。巧香鳥不會飛,只能一步一步走,要走進天父懷裡。願所有誠心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人都蒙恩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