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東忘西有可能也是好習慣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學定裝照
今天一早下起毛毛細雨,於是提醒孩子出門要帶雨傘,眼看見他手握雨傘走出門,但是當我開車送到學校門口時,發現雨傘不見了。
我跟他非常著急地找雨傘,我跟他的心中一定有共同的恐懼,不是等等要淋雨走進校門,是怕回去會被某位女士洗臉洗到爆。
就這樣我們找了三分鐘放棄了,於是我直接遞我的雨傘給他,請他記住要拿回來,不然一次丟掉的不是兩把雨傘,可能是條命...
生活當中忘東忘西確實是一件不好的習慣,不過如果偶爾把煩惱、焦慮、不開心忘掉的話,或許對自己會比較好一點。
忘記東西或許想一下就會找到,但如果忘記煩惱,千萬不要再固執地想起來了。
阿對了,那把雨傘如果真的最找不到,你可能會忘不了某位女士帶給你的恐懼喔!加油孩子,千萬別把我拖下水
    安豬哥
    安豬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