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個音樂吧- In The Heat Of The Moment

2021/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慌張的手底下,
我看到你那個讓我安心的眼神
這首源自於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
這首歌的故事,雖然我還不是很懂,
看第一段歌詞感覺是個悲傷的故事但是每次都被以下歌詞感動
When the thunder and lightning come, I know that you'll be by my side
有種雖然我怕,但是有你在旁邊,
我好像就安心了點的那種依賴感
02:43-02:44 的部分,雖然是搖滾歌,但是感覺像是才剛別離,
又回頭抓住的那個殷切,很美很美
對這首歌,你的感覺是如何呢?? 歡迎告訴我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