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榮耀後話六、求子可有秘方

2021/10/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玲姊昨晚剛從香港回,週五跟小朱直奔晶晶家,一開門熱烈擁抱,送上半打Jacadi bodysuits,說這牌子棉質好,適合給新生兒穿。
晶晶,妳跟于老師效率也太高! 才計畫要孩子,沒兩個月就懷上,于老師是否有甚麼不傳之技,妳給我馬上說!”
“ 才收妳半打衣服就想挖寶,我沒那麼傻,好歹也得黃金百兩! 但如果妳要給慧慧添弟弟,可以考慮一折價!”
“別貧嘴,難道真有祕法不成?”
“祕法倒沒有,不就于途四月去台北認識位斗數高人嗎? 說明年上半年有機會得子,瑞士度假時,他刻意估算時間,比平常努力一點,自然而然就水到渠成!”
“妳38歲了! 還能『自然而然』,告訴妳,高齡受孕可不是順藤摸瓜,我都擔心妳,搞不好必須人工呢! 話說,是甚麼高人,妳也給介紹吧!”
“高人我沒見過,他徒弟倒是在我這裡打工,蘭姊麻煩妳出來一下!”
蘭姊端上蘋果戚風蛋糕與現煮咖啡上來,”您好,不知該怎麼稱呼您? 請試試自家現熬蘋果丁蛋糕。為這蛋糕體,我兩度動身東京一對一拜師,希望您能滿意! ”
“妳跟著叫玲姊吧! 蛋糕這麼誘人,我可要好好嚐嚐! 聽說妳還會斗數是吧! 給我講講,這能起甚麼作用?”
“ 斗數包山包海,從自身命運、人際互動、居家風水,甚至單一事件起卦追蹤…,解盤人愈厲害,能斷的人事物就愈寬。 比如說,玲姐妳找部屬,管錢的、跟管藝人的,才能肯定不同,除透過經歷,把對方農曆年份帶入妳命盤,是能推斷適任性與互動性!”
“我太好奇了! 咱們另約時間求教!”,玲姊說。
晶晶接腔: “ 此人歸我管,妳若要用她,留下買人財!
喔! 蘭姐,這蛋糕看起來好好吃,我也能來一塊嗎? 還有,中午玲姊小朱一起吃飯,簡單幫我們弄。”
晶晶,沒問題,戚風體熱量不大,鮮奶油我也沒厚塗,儘量不讓妳攝食過多卡路里,飲料給煮糙米茶,入脾又安神。 中午吃現擀pasta佐明太子、大明蝦,可以嗎?”
玲姊吃了一口蛋糕,大叫”這是甚麼蛋糕啊! 如雲朵般蓬鬆,入口濕潤卻Q彈、不黏牙,甜度恰好,配上蘋果酸,簡直絕妙! 鮮奶油也是未曾有的清爽、奶醇,蘭姊還有嗎? 整個打包,我給阿國跟女兒吃!”
晶晶笑讓蘭姐分兩盒,分別給玲姊小朱帶回。
兩人商量往後工作計畫,下周進棚的綜藝節目完成後,晶晶想休息,直到坐月子結束復出;玲姊覺得孕婦接代言、特別節目,甚至推出自傳媒孕婦頻道都好,就別銷聲匿息。 代言晶晶沒大興趣,但如果自製視頻能傳遞能量、知識給同溫層孕婦,可以考慮! 總之,讓玲姊先回頭通盤思量。
告一段落,蘭姐正好上菜,沒想到現擀pasta 彈牙帶嚼勁,扒醬一流,口口海味鮮鹹,搭配烤炙明蝦,甜香Q彈、蝦膏馥郁,再佐蔬果凍解膩、漱口,玲姊直嚷著說,以後開會都約晶晶家,既無拘束談事,又能享受美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 Willie
Li Will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