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ia品生活。跟從直覺跟靈感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是個很充實的周六,早上老公送大女兒去學校,接著回來接我跟二女兒去考GEPT中級一天考,今天要考一整天吶~
每每也明白她長大了,但總是在分開時好想再多叮嚀一句,要忍住。話說得少,她們才肯聽;說多了,就放空了!
一個考試,一個上課,回家後我再睡醒已經是下午三點超過。
對啊,真的很超過。試圖把一周的不足在一天補回來,是沒有用的XD
開始吃生酮之後,老公的褲子一直長大,晚上陪他去挑了幾件褲子,很順利在第一間店佐丹奴就買到想要的褲子,一站搞定是最方便最開心的事情了~後來雖然也去了NET,G2000這些以前的愛店,也就沒有再看到特別想試的商品。G2000的小姐很冷靜,只在一邊整理沒有人碰過的褲子,並沒有靠近我們。其實我真心很感謝,這樣我會比較自在。
血拼了需要的商品(沒那麼大件的褲子,沒那麼大條的皮帶)雖然想要斷48小時好像也不會餓,但有個直覺(還是嘴纔?)告訴我們去吃燒烤吧~環球的冷氣又好冷~說真的這是個很爛的理由,反正我但還是過了馬路到對面民安街的津灸燒烤店。
吃完長長的一餐(好唷,明天再來斷食)我才知道自己為何要走這一趟,這次的收穫真的很精彩!
由於周末店員都很忙碌,今天用餐時剛開始是我們自己烤;烤到九孔鮑魚時我因為分不清楚什麼狀態才能食用,只好開口詢問上菜的同仁。(平日來都有同仁幫我們烤好,有啦我知道牛肉會變色,還有蛤蜊會開口)但九孔鮑魚我實在跟他不熟,也怕他裝熟,只好開口尋求幫助。
這件事當作今天開場的火花,煙花燦爛奪目,是宇宙對我的恩賜!
闆娘跟同仁來協助我們,跟老公聊到保養身體,整骨,撥筋還有推拿,她有自己的私房名單,也很樂意分享給我們。
更重要的是,闆娘的千金也是讀護理科,談起不愛念書的孩子,如果不怕血,不怕跟人相處應對,護理科是個有工作保障的選擇。闆娘聊到其實護理是她的心願,但是自己沒有考上所以遊說妹妹跟女兒都去念了護理(真的有趣的邏輯)我多問了幾個問題之後(一個身為愛孩子母親的小小擔憂)居然闆娘直接把女兒找來讓我們問問題!(她也在店裡喔,看我有多幸運!)
那一刻,我不知道我有多感謝宇宙,我的感恩滿溢心靈,知道自己今天到這間餐廳來真正的目的(其實真的很美味也沒錯)千金簡單跟我分享了住校的感想,讀書的難處,在團體裡大家互助的合作,希望每個同伴都能及格的心情,說了很多很多~~
很久沒有聽年輕的女孩分享工作跟讀書的心情;我,真的好感恩這個晚上。
好像宇宙在跟我說: 媽媽妳放心~~~~~
她在考試拿了2個B++,3個B,念的是康寧護專; 後來雖然有考上技術學院但沒有就覺直接投入職場,我想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闆娘妹妹(阿姨)也在護理界有地位跟資源的關係。
最後吃飽(甜點上桌我根本沒留意,只專心跟千金聊天)心滿意足後,也跟闆娘加了LINE,拿到整骨撥筋推拿的名片資訊。走出店門去停車場取車,我牽起老公的手,心滿意足的告訴老公~這才是我們今天來這裡用餐的目的!我得到好多五專的資訊,跟實際使用者的心情,這真的讓我好開心XDDDD
謝謝宇宙,謝謝上帝,謝謝母娘,我感謝今天所有護祐我的力量,我真心感謝。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我原諒我自己。
    14會員
    75內容數
    2023上半年的Netflix黑暗榮耀觀後感,讓我們一個角色一個角色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