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生的煩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月女生都有經期前症候群,以後經期的不適。
身為女性,我常覺得很不舒服,尤其是每個月情緒都深受此影響,不想隨意生氣,但就是很想生氣,情緒、身體都感覺不像自己的,像是有人操控了我的身體。
賀爾蒙影響痘痘,經期有一種又愛又恨的情緒。來,覺得太好了,終於來了。不來,又覺得怎麼不來,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搞得我精神有點崩潰,況且每個月都要煩惱這種事,我就覺得我的天啊!
來說說為什麼這次會突然想說這件事,是因為這次受經期影響很大,整個人都超虛的,狂冒冷汗,很想跟身體說請振作一點啊。
每每這樣子過後,身體又慢慢恢復,太弱了,總是會有很負面的想法,又想要讓自己積極。
人生一大半都在這樣的身體生活著,突然覺得很佩服自己,自己每天都很努力的生活,就算體力不足,接受吧,相信身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81內容數
童心童事,關於兒童故事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受到中秋節氣的巨大影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個性鮮明的人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往自己身上貼滿標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畢業之後想做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不能管理,只能運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給不想面對失戀的你要知道的五件事。【日編聊心|女生失戀後為什麼那麼痛苦? 】: 如果還沒走出來請不要看這篇失戀是一段痛苦的旅程,但透過這五個重要的步驟,你可以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從接受過去到愛自己,這些勵志語錄將幫助你走出陰霾,勇敢面對新的生活。無論你是剛經歷失戀或者已經走出陰霾,這些建議都能給予你一些勇氣和希望。讓我們一起重新站起來,面對眼前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4-01-28
對不起,我想要在家人面前展現最好的你 。【 日日聊心/ 為什麼跟女生交往那麼久,她不讓你見她的爸媽?】: 其實我很愛你他們兩都想為了未來更好的自己努力,卻不知道怎麼辦,只能繼續看著電視。任由電視的餘光映照著他們的臉上,或許男孩明白女孩的用意,或許男孩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理解。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2-07
《我當AV女優的那些年》性與金錢,日本女生為什麼下海拍AV?《我當AV女優的那些年》是峰奈由果繪製自己當AV女優的所見所聞,替大家考察真正加入AV行列的是什麼女性、拍攝現場實際的狀況是如何、業界就是怎麼看待AV行業中的女優與男優們。那些在爽片、幹片的幕後最血淋淋的事實,前女優峰奈由果直接攤牌,決定AV女性的價值最終比起臉蛋和身材,更重要的是……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8-14
這樣跟女生聊天順暢無阻!趁著夏天成為社交達人吧!如何提升與女性的溝通技巧與人際關係?|UC Training情感教育夏天是個社交活動豐富的季節,不管是陽光、沙灘、比基尼的水上活動,或是各種野餐、露營、派對,在夏天中充斥著各種與女生相處和互動的機會。 然而,有時候我們可能會遇到在活動場合中突然不知道要聊什麼或在活動後不知道如何延續人際關係的挑戰。在這篇文章中,Daniel將探索如何提升溝通技巧,延續人際關係,讓我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09
《我是男校畢業的女生》他的身體,住著她的靈魂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面對這一切?這個社會需要更多的友善包容,不論生下來的性別是男還是女,都同樣擁有權利選擇自己真正的性別。
Thumbnail
avatar
柒月拾伍°
2021-07-04
《倒數五秒月牙》身為女性的「被看見」與「看見自己」/ 寓言家《倒數五秒月牙》的兩個主角原本是研究所的同學,出生台灣卻到日本工作的林妤梅,和出生日本卻到台灣工作的淺野實櫻——在跨越文化、空間、性別後——兩人之間,存在的到底是什麼樣的距離?身為女性在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國家,到底如何被看待,又是如何看待?
Thumbnail
avatar
寓言家閱讀
2021-03-01
不為錢煩惱,是人生下半場最好的禮物小小的改變,也許會讓你的人生下半場, 得到不為錢煩惱這份大禮,成為自己生命的祝福。
Thumbnail
avatar
黑媽家庭經濟研究所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