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自愛三部曲之一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常覺得,跟C在一起時,做過很多瘋狂的事跡,像是在家中有家人的狀況下,兩個人躲在房間瘋狂作愛,卻沒有人知道家中多了一個人(多像恐怖片呀!),或者從地下室車庫就把一身汗溼的衣服丟進洗衣機後啟動,然後從震動中的洗衣機、樓梯間、客廳、餐廳,一路作愛回房間(怎麼好像歐美片!)。
我相信很多男朋友對於「當不了妳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就想當第一個辣手摧花的男人」都有遐想,而C偏偏也是躍躍欲試的那一位。
身為終身處女(座)的求知欲與研究心一直處於饑渴狀態(我是說求知若渴啦!),當然,處女(座)的害羞與內向多少還是束縛住我,所以既然有所犧牲也要有所獲得,為此跟C先生討價還價後,我居然簽下了割地賠款的條約(我還真不會談判呀!)。
我開放了大後方的通商口岸,他也得解禁他的鎖國政策,而且我還賠上了兩張「國王券」。

※※第一部曲※※

C先生的第一張「國王命令」:自慰給國王看!
老實說,C國王一直知道臣妾後宮有著長短兩兄弟相陪,雖然自從有國王之後幾乎完全冷落兩兄弟,畢竟應付國王需索無度的需求,我只求有安眠的一晚,哪有空臨幸那兩位兄弟呀呀呀呀!(還我睡眠時間!)
國王命令總歸是命令,至於到底有幾張國王命令那就是以後再聊。(到底是有多戰敗國呀呀呀呀!)
那天逛完了逢甲夜市(怎麼好像曝光了所在城市!?)後,兩人被黏膩的汗水搞得一身汗臭,沖澡完C先生已經開好冷氣涼完了床被,當我裹著浴巾踏入他房間,看他已經把床上所有被單枕頭折疊好堆到一旁,瞬間有種不好的預感,這是什麼陣仗呀?
身為一個挑剔的處女(座),這時候只好雞蛋裡挑骨頭起來:
燈光不美!(日光燈!)
氣氛不對!(頭髮還是溼的!)
人不對!(有人看超害羞的啦!)
國王有這麼好唬弄住?並沒有~
C先生熄了燈,只剩下窗外路燈透過紗窗映了一床蒼白,接下來C先生很溫柔地把毛巾覆在長髮上,然後十指用力地按著頭皮細細搓揉,我就坐在床邊張開了腿,他站在其間,很細心溫柔地將長髮一絡一絡挑開按壓著吸著水份,而我望著他將浴巾綁在腰間,卻因為動作顯得快鬆散開來,C先生是非常熱愛在家中不穿衣服的,會圍上大概是因為剛剛他還沒擦乾身體就跑出來先開冷氣。
我一向秉持著你服務我,我也服務你的態度(好盡責的服務業!),所以就解開了他腰上的浴巾,幫他把沒擦乾的地方按壓著擦乾(想歪的去旁邊罰站!)。
當然重點部位還是要認真擦乾,所以我也很認真地對著他還在沉眠狀態的弟弟擦著頭髮,甚至還將手穿過他胯下將他背後的臀部深縫用指尖帶入浴巾細細地掃著。
C先生頓了一下,沒多說什麼,只是下手開始粗暴,我的頭髮呀呀呀呀。
鑒於本人有仇必報的性格,小C先生就是我復仇對象了!捏他、戳他、揉他,握住他,用掌心柔柔地蹭到他哭,耶耶耶~(本人那時真的很幼稚!)
小C先生的反應也是很快的,一邊哭一邊長大,害我好想點播「一夜長大」喔。
C先生口氣恨恨地控訴我:「妳故意的!」
好吧,我略微愧疚地用手指套住小C先生的脖子轉兩圈當作道歉,但是當我抬頭看向C先生時,他眼中的怒火很明顯沒有比較消熄呀!
他抽開毛巾用力把我推上床,幸好我馬上鬆手,不然小C先生要被掐頭分屍了!
我故意鬆開胸前綁住的浴巾,現出底下不著半縷的裸體,瞇著眼看他,右腳不安份地用足尖指甲由他的小腿肚一路劃上大腿,然後用足掌心踩住他家的小C先生,蹬著壓著,看著他被惹怒的臉色更加開心,然後一步一步地從他的腹部踩上胸膛。
勾了勾食指示意他再靠近床邊一些,所以他無言地站到床旁。(因為本人腿短,快要不夠用了!)
腳掌在他胸膛上緩緩挪動著,胸上的肌肉震動,不知道是不是被我氣的,左腳掌也一起上來踩踩,看他臉色越來越難看,我只好不再繼續挑釁,乖巧地將腳掌分別踩在他的肩胛骨上,略微挪動著臀部,抓來枕頭棉被墊好上半身,將食中兩指放進口裡,極盡挑逗地用舌尖舔著、含著、吮著,左手則是大方地揉弄著胸前的山峰,用大姆指跟食指夾著峰尖,把柔嫩細細搓揉拈壓成尖挺。
他雙手抓住我的腳踝,姆指按壓著,下面的小C先生憤怒地望向我,突然間,我在想這個國王命令到底折磨到誰了?笑了起來,右手兩指離開了雙唇,帶著被潤澤的水光,指尖像在溜著他的情慾一般,他飽含著怒火慾火的眼神隨著指尖而下,我走過了下巴、滑過喉嚨、爬上山丘、繞了峰頂、落了下坡,漫長的平原差點迷失了,我繞著圈,帶著得意,啞著聲音問你:「我的國王,你想要往回登上山峰,還是要繼續往森林走?」
C先生壓抑著怒火,瞇上眼睛說:「去森林吧。」
「我的國王,我遵從你的命令。」我真的快笑出來了。
手指滑過平原加速往黑森林前進,但是指尖在森林邊緣再度游移。
「我不是叫妳趕快進去了?」C先生脾氣不太好吶。
「人家渴了,沒水了。」我故意把手伸向他,眨了眨很刻意的眼睛。
他顯得不太樂意,但仍是彎身低頭含住我的兩指,那種感覺就像深陷進潮濕柔軟溫熱的洞中,而舌尖就這麼捲動著,大開的雙腿間有股濡溼,敏感而騷癢著。
配合著已然尖挺的雙峰,有些迫不及待離開他的雙唇,中指食指合力撥開花瓣,用兩指輕輕夾住,緩緩地揉動著,瞇起雙眼顧不得再去注意C先生的反應,我知道敞開的私處可以讓他大飽眼福,我知道他看得到我的手指如何取悅自己,他把早已準備好的小跳蛋直接塞進,顫抖了一會,我努力地凝聚意識對抗意外多出的顫動。
我用指尖搓揉著敏感的乳尖,我用指尖壓揉著顫慄的花蕾。
我的腦海渾沌而滿溢著快感,呻吟聲不由自主地脫口,足趾難耐地一張一縮著。
突如其來的觸電感,破碎了呻吟聲,全身僵直地任由電流竄體,除了完全不受控制地收縮著甬道外,完全停擺地就像個斷了電的娃娃。
C先生將我的腿放回床邊,直接就這麼挺腰進來,而我在劇痛中突然驚醒,跳動中的跳蛋被推擠到甬道深處,還在顫慄收縮中的甬道就像在緊緊地含吮著他,而他不客氣地抽送起來,那種疼痛中又滿足的感覺完全把我快弄瘋了。
「痛…」我在呻吟聲中總算掙扎出抗議。
他停下,一手用力地擰向山峰,那種被捏緊的疼痛中帶著奇異的電流竄向下腹,我感覺到自己更加收縮著壓榨著他的硬挺,乳尖在他粗魯地掐弄中,甬道抽搐般的收縮又持續了一會。
好不容易喘過氣,我早已全身汗水,溼冷的感覺漫延。
拉出跳蛋後,我有些埋怨地跟他抗議,平時已經覺得他太長頂得不舒服,現在加了跳蛋實在是悶痛得讓人難受,C先生愧疚地去浴室弄熱毛巾出來擦乾我的汗水。
那晚,為了彌補我的傷害,C先生用了我最愛的側入式,抱著我入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不完美小姐
不完美小姐
文字工程師,喜歡說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