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被詐欺的痛苦,我寫出來了...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每天是很想死,網路交友被詐欺犯騙錢,往往想到被詐騙的過程,我只有覺得自己想勒死自己,我太自負了,為什麼那時沒有人救救我。
家人從憤怒到現在知道我得了抑鬱症,想要帶我出去走走,藉著祭拜外婆去南部小旅行,不過我一點也不想去,我只想靜靜地躺在床上,我的房間很黑,窗簾總是沒打開,我躺著和一個死人一樣,就靜靜地躺著,我現在沒有想交朋友,也不想和人講話聊天,就喜歡靜靜的躺著...
我一想到被騙的那些文字和聲音,對了,詐欺犯會和你Line通話,一想到過程我就恨不得搧自己耳光,還什麼一世英明,都被毀了。最後幾天,發現錢沒辦法拿回來的時候,那時詐欺犯還是打算騙我一大筆錢,可是我拜託詐欺犯還我錢,但詐欺犯還威脅我...我看著繼續要騙我的文字,只覺得自己很可笑,已經不是蠢字可以形容,根本就是羞愧到我無法說出這種荒謬的痛,這種心痛是在心裡一直翻滾動盪,沒有辦法停止,連呼吸也覺得疼痛...原來『現在此刻』真的有壞到要下地獄的人渣...
我知道家人心裡應該很怨恨我吧,其實我連家門也出不去,我很怕去祭拜,我怕祖先知道我被人詐騙,根本就是讓家裡蒙羞,我受不了這種想法,我也怕家人瞧不起我,畢竟我現在一無所有,每一個人都說我要振作要存錢,但我現在是固定薪,年紀也大了,我不知道要怎麼重頭來,我沒有這個體力,也沒有這個衝勁,我現在只剩下一個心死的軀殼,因為怕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所以我只能靜靜地躺著,什麼也不動...
可能是運氣不好,加上我又不願意認命,以為透過網路交友,我會遇到一個不錯的男人,如果前2個月當我被詐欺犯利用感情,慫恿投資什麼比特幣的時候,有人可以幫我一把,不知道有多好,現在損失這麼大,我連賠也賠不了,應該只有去死這條路吧,我也無路可選。
詐欺犯會一直抓你的弱點,一套一套的劇本,應該是一群詐欺犯在搞的,除了人頭戶、車手,應該還有洗錢的、寫劇本的、行政的、資訊的、跑業務的和詐騙主犯,跑業務的就是負責在外抓到好詐騙的蠢人,也就是我...整個詐騙集團和一個公司規模差不多,這些詐騙集團內部還會員工生子,生一堆詐騙子出來,報效台灣少子化。這樣多好啊,不用工作,詐騙人渣只要整天顧電腦,就有蠢人大把大把的錢孝敬這些詐騙人渣,還得意洋洋地每天尋歡作樂,利用台灣人的善良結婚生子過的人生愉快。
我比較失望的是警察總是說很難抓,詐騙裡的line照片是假的,名字是假的,身分證是假的,所以很難找,搞不好是跨國詐騙集團,因為疫情關係,台灣和其他國家比,沒有這麼嚴重,台灣說三級卻還是照常可以外出上班和騙錢...我記得詐欺犯還說移民台灣簡直太好了,移民台灣簡單到不行...反正騙台灣人的錢騙到都可以買好幾棟帝寶,只要在台灣買房就可以移民...詐欺犯還說台灣簡直就是養老聖地,台灣人真善良啊...原來善良二字的背後就是好好騙...我現在已經不是用後悔兩個字來形容痛苦...而是我的自尊也毀了,我不知道要怎麼振作爬起來,我只想哭痛哭每天哭,我的胸口被一隻鋒利的劍插著,拔不出來,一拔出來應該就血淋淋至死。
我還有一個很痛苦的地方就是,發生這麼大的事,我對不起父母,但我年邁的父母怕我自殺,對我還是很好,可是我應該要千刀萬剮謝罪的,我動用了家裡的救命錢,我真的是不孝女,父母的退休金都在裡面,他們倆老以後要怎麼辦...我已經不值得父母對我這麼好了,我的罪好大,我犯的罪大到我沒辦法好好的活...我到底在搞什麼,都已經超過40了,我還妄想什麼結婚,認命不就好了,認命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了。現在只能靠著怕父母傷心的念頭,撐著被利劍穿心的身體,苟活...
關聖帝君,我有罪,可是我從小就沒有做什麼對不起別人的事,祢是嫉惡如仇的神明就幫幫我吧,我拜託祢我祈求祢趕快讓警察抓到詐欺犯主嫌和詐騙集團,讓他們還我錢吧。否則我死不瞑目,我死不瞑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是一個很認真生活的女生,讀書工作都還蠻順利的,來這裡,想抒發我的心情,和一些我對生活或對社會的感受與想法...其實我想把整個被詐騙集團騙的過程和心情與大家說,當大家看到的時候,可以提個醒,也不要像我一樣被人騙錢受痛苦了,而我現在每天都在心裡和家人說對不起,非常愧疚..希望你/妳們願意陪伴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