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詐騙後的生活,那種心情,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2021/12/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我媽媽打給我,問我是不是去上電腦課,我說怎麼了嗎? 原來是我弟和我爸媽說我浪費錢去上課,因為自從我網路交友被人詐騙很多錢之後,我所有的開銷,我爸和我弟弟妹妹都要看,也要看帳單,怕我沒有錢還給家裡,怕我消費任何一塊錢,這就是我被人詐騙後,在家裡的生活。
其實我每天都想自殺,我每天都想早點死,只是我必須死在父母之後,我必須在父母安養天年後才能死。我現在每天都心臟跳得很快,因為我很多的錢現在都在詐欺犯手裡,詐欺犯拿著我的錢去玩虛擬貨幣,拿著我的錢去滾錢,詐欺犯的首腦和親信,真的是很有錢,我從和他們的對話就可以知道,因為這些人渣拿的是別人的錢來花,死是別人家的事,他們日子過的爽就好,詐欺犯的手裡都沾滿了被害人的鮮血...
而我做錯了什麼,卻要這樣清冷的度過每一天,那種想死不能死,痛但不能喊出的痛苦,無法對人言的愧疚感,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說這種心情...半年前的我多有自信,現在的我就是一個罪人,被人騙很多錢在家人的眼裡是該死,只是因為父母還在,所以兄弟姊妹還沒有在檯面上撕破臉,我知道等到父母安養天年後,他們就會和我斷絕往來,他們就怕我未來會和他們要錢,所以要趕快和我保持距離,也怕我給他們惹麻煩吧。從小...我就知道手足就是互相嘲諷的關係而已...果真是親兄弟明算帳,這才是真正的手足之情啊...多麼真實的一句話。
古人說人非聖賢,孰能無過...聖人啊,社會是笑貧不笑娼,沒錢的人在社會就是沒用的輸家,誰想和你多說一句話,就算是家人,嘴上說包容,私底下心理還是把你當成是家裡沒用的罪人,一個見不得人的廢物而已。
其實我有儘量避免花錢,我也沒賺多少,只是普通的上班族,我知道我在我弟我妹的心理是罪犯,他們要顧自己的家庭、老婆小孩,而我單身,所以父母是要讓我照顧,加上我被人詐騙後,他們就更好可以說我不用結婚,反正沒錢的女人,身材也沒這麼好,現在年紀都40了,就在家裡照顧父母就好,還可以幫忙省一筆找外傭的錢。
詐欺犯...你是誰....拿了我的錢,下輩子下地獄,詐騙我的錢,這輩子沒有子嗣,不得好死。
警察,請趕快把這些詐欺犯詐騙集團找到,就算是機房在東南亞也要抓到這些人渣,我會撐到那天,看到詐騙我的詐欺犯長什麼醜樣,看到人世間最醜的人之後,我也沒什麼遺憾了。我知道詐欺犯和line照片上不一樣,都是拿俊男美女照片在騙人,現在我清醒了...我知道我可以接受訊息,我也想知道是什麼醜八怪卑賤的人渣騙走我的錢...
我現在只想陪伴父母頤養天年的時候,我也能無憂無痛的走,我沒錢也因為詐欺犯把我的健康和快樂自信都賠掉了,我身邊什麼也沒有,活著只看到兄弟姊妹對我的嘲諷,也沒什麼好活著,我也沒想貢獻什麼社會,雖然我讀了很多書,但社會也不需要我做什麼,我能奉獻什麼? 所學嗎? 社會也是看你有沒有錢,衡量你這個人值不值的被人瞧得起而已,從來只有錦上添花,沒有雪中送炭。那種會捨己為人的,應該像我一樣都會早死吧。原本能活80歲的,現在被人詐騙後,我覺得活到65歲就是好命了。常看到的社會只要人有錢,而我是一個被人榨乾錢的可憐女人,沒錢也沒得保養,沒錢也只是被家人懷疑我又被人騙,沒錢就永遠是要被人監視沒資格花錢的蠢女人。就是這樣活著而已。
其實活到現在,我一路走來,為了學業和功名,汲汲營營的生活,是要花點錢培養人脈,也遇到很多想從我身上拿點東西的人...現在我沒錢了,才知道原來我手上的功名成就,真的是一場空。
當你們看到我的文章,給我關注,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會活多久,可是我心理多了一點點活著的開心與安慰,在這裡...謝謝你/妳們的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是一個很認真生活的女生,讀書工作都還蠻順利的,來這裡,想抒發我的心情,和一些我對生活或對社會的感受與想法...其實我想把整個被詐騙集團騙的過程和心情與大家說,當大家看到的時候,可以提個醒,也不要像我一樣被人騙錢受痛苦了,而我現在每天都在心裡和家人說對不起,非常愧疚..希望你/妳們願意陪伴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