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後悔了,每天心裡都在說對不起父母,原來「不滿足」連錢也被詐欺犯騙光了

2021/10/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2個月,我在網路交友,被人詐騙錢,積蓄全被騙光了,詐欺犯應該是跨國的詐騙集團,其實在被詐騙之前,我的生活應該蠻順遂的,因為被人詐騙,現在我已經從一個有信心有朝氣的人變成垂頭喪氣,每天痛苦不堪的人,而我最大的痛苦是對不起父母,我這輩子很瞧不起動不動就說對不起的人,但我現在每天都在說對不起,我對不起家裡所有的人,因為我的無知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差一點就破碎了。千金難買後悔藥,其實我應該要自殺的,若有無痛的死法,大家可以推薦給我。
會去用網路交友,是因為朋友推薦的,其實我有點怪她,她說什麼網路交友有多好,可以認識很多男人,她自己還出去和至少30個以上男人吃飯,我沒想到原來派愛族裡面,10個男人有9個都是詐欺犯....我認識這種朋友推我入死坑的,我想終身不要聯絡了...
我也是社會經驗太少,蠢到不行,詐欺犯在取得我信任後要我投資,我也夠蠢的,你們也不要再罵我了,我的一生因為這件事被毀了,天天想自殺,我現在想到詐欺犯每天得意數錢的樣子,心裡就很怨。 我覺得這個社會還談什麼教育,教育都把人教成詐欺犯,我們哪裡需要教育? 教育學家轉行吧。
聽說台灣是世界知名的詐騙集團大國,有夠諷刺的,而且還會前往海外組團詐騙,因造就這一切的原因是因為台灣的法官都判的很輕,所以詐欺犯被抓後還是生龍活虎,轉個身繼續當詐欺犯,而警察說詐欺犯很難抓,騙我的主犯不好抓,搞不好抓不到,唉...我心裡真的很難過,我知道這些詐欺犯都是窮凶惡極,但我也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鬼會去當詐欺犯,這種人渣到底有沒有良心,你們的父母算白養你們了,就算是無父無母的孤兒,也是有活的很好的...跑去當詐欺犯,根本當人都不配,當畜生也排不上。
我在這裡想呼籲台灣的司法,我真的很痛,心很痛,我希望法官們警察們能知道我們這些受害者的痛,知道我們這些被害人每天過著生不如死做惡夢的生活,辦案的時候還有判決的的時候想想我們這些被害人的痛,多多照顧被害人吧...這些台灣詐欺犯和跑到海外的詐騙集團人渣,你們騙台灣自己人的錢到底有沒有良心啊,有手有腳然後跑去當詐騙犯,我真的不懂....
我被人騙,是因為我不滿足現況,我想嫁人但我找不到對象,我不知道台灣的男人要什麼? 其實我活到現在連一場認真的戀愛都沒有,遇到都是劈腿的和渣男,可能我上輩子是和尚吧,所以找了12年連一個正常的交往男人都沒有...所以我渴望婚姻卻求而不得,想有個家庭生子卻難如登天,我家人現在也轉變態度了,以前還蠻鼓勵我找對象,現在就勸我說放棄吧,滿足現在的生活就好,能找到自己的興趣,就這樣過吧...
為什麼我會急,可能也和我的個性有關吧,因為我不滿足我的人生就是這樣,現在想來真的後悔,因為沒有老公所以搞了這齣,現在連錢也被騙光了,台灣現在物價通膨的厲害,薪水都變薄...我很想和老天問,我以後要拿什麼養活自己,原本想55歲退休的,我看現在能65歲退休都是偷笑了,唉...我這輩子就算完了。
詐欺犯...我拜託你們把錢還我好嗎? 利用我的弱點騙我錢,讓我身心重創,你們拿了我的錢,用得安心嗎? 我第一次想詛咒,我在這裡詛咒所有詐騙犯都會不得好死,你們的下場只有眾叛親離家破人亡晚景淒涼,你們死後只有下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請老天還我一個公道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是一個很認真生活的女生,讀書工作都還蠻順利的,來這裡,想抒發我的心情,和一些我對生活或對社會的感受與想法...其實我想把整個被詐騙集團騙的過程和心情與大家說,當大家看到的時候,可以提個醒,也不要像我一樣被人騙錢受痛苦了,而我現在每天都在心裡和家人說對不起,非常愧疚..希望你/妳們願意陪伴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