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被詐騙,現在快過年了,我不禁紅了眼眶。

2022/01/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網路交友被詐騙投資很多錢,過了半年,往往想到我父親和我說的一句話,我是家裡的第一個女兒,對他和我媽媽來說是相當期待的孩子,所以他給我最多的愛...沒想到結果就是我這個女兒是傷我爸爸的心最深的人。
在被詐欺的兩個月,我和詐欺犯說過很多次,我這輩子絕對不能對不起我爸爸,詐欺犯還會發誓,說什麼這輩子不會欺騙我,還要和我共組家庭,果然是詐欺犯,用假名發毒誓,還以為發毒誓不會短命斷子絕孫,其實在做詐欺犯的時候,老天早就記下每個人的罪行了,一定有報應...人只要犯罪,現世報就會出現,這個是每個人絕對逃不了...詐欺犯的心果然也是夠黑的,騙我的詐欺犯常說不相信神明只相信自己,我往往想到這句話就非常生氣,詐欺犯還真以為不會有報應,我敢說騙我的所有詐欺犯五年內都會有現世報,但我希望我能親眼能看到這些詐欺犯被關短命斷子絕孫和不得好死。
很多人說詐欺犯是人渣是惡魔,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詐欺犯,做詐欺犯做詐騙集團根本不配當人...最近有抓到幾個少年車手,詐騙集團果然很愛青少年,反正少年犯不會坐牢....我連提民事賠償訴訟都要再花錢...而且詐欺車手全台灣跑,要討錢回來還要跑全省,真的也挺恭喜台灣的司法,這麼保護少年詐欺犯,就算成年詐欺犯也是說沒錢兩手一攤,很難討回。騙我的所有詐欺犯,一定要把錢都還我,這些錢都是我父母的退休金,恭喜你們讓我當不孝女兒,想到這點...我的確生不如死,
抓到的詐欺犯車手有成年的,還是女的,原來蠻多女的詐欺犯,我是不太懂台灣有這麼多工作,就算打零工,也是有基本工資的保障,做詐欺的到底是多想賺快錢,手上都是被害人的血淚,很光榮嗎? 我看過一個新聞,說警方有破一個海外的詐騙集團,詐欺犯還很高興能被遣回台灣,回台前還先和家人通電話說在海外賺了不少,以後不愁吃穿,關一下下就被放出來了,原來在詐欺犯眼裡,騙別人錢應該挺光宗耀祖的,這到底是在說什麼鬼話,這點真的是很可恨。
我真的每天都在心理和父母說對不起,我以前很瞧不起別人說對不起的,現在是天天說,我沒臉見父母家人,因為心裡鬱悶,加重我的慢性病,我的家人總是希望我能身體健康的活著,和大家說實話,我一天至少有3次在想自殺,我想過各種自殺的方式,但我不想因為我自殺造成我父母家人的困擾,所以我忍耐著,我很不希望家人總是說心理病要吃身心藥,我知道我心理的結很難打開,因為我被詐欺犯騙太多錢了,我的罪惡感是不會消失的,只是我不想被當成精神病患者。
或許某一天我心臟容不下我的痛苦,因為想到被騙的痛苦,我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有的時候我覺得自我了斷也是很不錯。所以我聽到自殺成功的人,心理也是憂喜參半,喜的是恭喜自殺成功沒有痛苦了,憂的是被遺留在這個世間的人會因為我們自殺感到很痛苦,雖然活著是不幸交錯著痛苦感覺,自從被騙清醒的那天就沒有真正的笑過,我想就得過且過的過吧,多吃一些好吃的吧。騙我的所有詐欺犯,老天絕對會讓他們不得好死。而被害的我們,老天遲早也是會收的,人的命多長多短真的決定在自己是否有善心做善事,所以就苟延殘喘的,厚著臉皮活一天是一天吧。
我年輕的時候都遇到很多劈腿男,有3個,每個都在後來說最愛的還是我...最近一個讓我很痛苦的男人從大陸回來了,其實我以前真的很喜歡他,如果那個時候他願意和我走下去,不知道有多好,也不至於到現在被詐欺犯騙到連爸媽的退休金和救命錢都沒有了,他回來台灣要約我,其實我現在的心理應該只有埋怨吧,你們覺得要見他一面嗎? 我現在不想說我倒楣了,也不想說自己的命不好,因為的確是倒楣,的確是命不好,沒有男人命,正確地說的確沒有遇到好男人的命,而我現在只想繼續存錢,就算是車手,把錢還給我,我現在因為這麼多騙我的詐欺犯,受到這麼大的恥辱,所有的難聽話我都受著,把錢還給我。
我的2022年目標只有存錢...慢慢的賺一些還給父母吧,這是我欠父母的債,我終身揹著...眼眶已經紅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是一個很認真生活的女生,讀書工作都還蠻順利的,來這裡,想抒發我的心情,和一些我對生活或對社會的感受與想法...其實我想把整個被詐騙集團騙的過程和心情與大家說,當大家看到的時候,可以提個醒,也不要像我一樣被人騙錢受痛苦了,而我現在每天都在心裡和家人說對不起,非常愧疚..希望你/妳們願意陪伴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