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生命誠可貴,但我還沒辦法治癒自己被詐騙的痛苦,先這樣讓我活著吧!

2021/10/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人的生命為什麼這麼長,想要自殺不容易,看了這麼多種自殺方式,只有安樂死最好,可是現在藥物管很嚴,也不容易拿到。
我知道我的命應該比被人詐騙的錢還要來的貴,貴很多,而且做個人不容易吧,聽佛家說,轉世成人是修來的,可是現在的心上插著一把短劍,心的周圍都是被綠色的毒液包圍著,拔起短劍來鮮血直流,周圍的毒就會滲進心臟裡,那也是只有死的結果吧
活到40歲其實已經夠了,以前還想當一個教育家,有著雄心壯志,自信滿滿,但現在的我,覺得活得夠久了,只是怕父母為我傷心而已,所以我撐著,每晚睡不著,想到是那種卑賤的詐欺犯騙我錢,自尊心就被踐踏在地,難以忍受,我還想教育什麼,看新聞,台灣有數萬名詐騙車手流竄在逃...警方檢察官到底在做什麼啊,唉...我們的教育就是養出這些垃圾,只想用騙的賺快錢,沒有任何禮義廉恥,還談什麼教育? 笑死人的9年國教12年國教,連做人的基本道德都沒有,說什麼教育百年樹人。其實我知道台灣人比起其他國家的人善良很多,可是還是造就數萬名車手和一堆詐騙集團,為什麼啊? 這些詐欺垃圾為什麼要害自己的同胞啊,不覺得大家活在低薪買不起房的台灣已經夠可憐了嗎?都要躺平過日了,為什麼要騙我...
想到我的錢被車手轉到海外,心理真的是恨,台灣這麼小,卻養出這些垃圾敗類,還搞什麼跨國詐騙集團,搞不好當個詐欺犯還沾沾自喜,做這種下賤的事,讓受害人心理重創,讓受害人不敢相信人了,有什麼天理? 法官若輕判,還會說什麼體恤是少年犯,這有什麼公平正義可言...今年這個教訓對我真的影響太大了,我沒辦法原諒自己,這個社會你們好自為之吧,我就等著,等著看詐欺犯的報應不爽,我想知道騙我詐欺犯是落得怎樣的下場,我詛咒騙我的詐欺犯這一輩子不得好死,斷子絕孫,永世不得超生!
我知道生命可貴,我再這麼心理鬱結會生病,就讓我暫時這樣吧,我犯的錯太大了,沒有辦法治癒自己,這比沒男人要還來的痛苦萬分,連活下去的自尊心也沒有了,活著真沒意思,其實我並不喜歡交朋友,因為我發現我交朋友,最後都是我倒楣,所以我並不喜歡"交朋友",而且大家都自己過自己的,只是互相利用,要不然就是去吃吃喝喝講八卦,我對別人家的愛情和家務事沒有興趣,其實我大學的時候,就想常伴青燈了,只是我發現我還是有貪念,還是沒辦法忌口,否則我應該是無欲無求的人,我現在已經不想為這個社會做些什麼了,有我沒有我都是一樣,前幾月還想賺點錢買房子養老,其實也是貪,聽信詐欺犯,以為投資虛擬貨幣,愛情和未來都有了,就是妄念罷了。
若沒有這種妄念,也不會被騙的這麼慘了,手裡沒有的就不要強求,也不會搞到現在錢財散盡兩手空一貧如洗,連自尊也被踐踏丟光了,到底是什麼垃圾人渣騙我的錢...老天爺啊,請祢開開眼吧,千萬別讓這群詐欺垃圾繼續做惡,讓他們受到應有的懲罰報應吧! 我詛咒騙我的詐欺犯不得好死,我痛恨全天下的詐欺犯,許多條人命都葬送在詐欺犯的手裡,詐欺犯的手裡都是被害人的苦痛與鮮血,沾滿受害人鮮血的詐欺犯,這樣的人生也到盡頭了。詐欺犯,不要不相信,因果循環,不是不報,你這種垃圾人渣的報應已經在路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是一個很認真生活的女生,讀書工作都還蠻順利的,來這裡,想抒發我的心情,和一些我對生活或對社會的感受與想法...其實我想把整個被詐騙集團騙的過程和心情與大家說,當大家看到的時候,可以提個醒,也不要像我一樣被人騙錢受痛苦了,而我現在每天都在心裡和家人說對不起,非常愧疚..希望你/妳們願意陪伴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