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那種下地獄垃圾詐欺犯騙錢的痛,我每晚在做惡夢,治癒不了自己...

2021/10/2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社會有詐欺犯詐騙集團,我們都是人生父母養,為什麼有人就想當詐欺犯,這個痛...我到現在沒有辦法治療自己,我愧對父母,那兩個月我真的是在地獄走一遭吧,過程中我一直和詐欺犯說,我這輩子不能做的就是不能對不起父母,為什麼你們要利用我的弱點騙光我所有的錢...我被人詐騙這麼多錢,聽警方說,詐騙集團會用斷點、人頭戶和車手來藏匿,藏的很周延,所以錢要找回來很難,只能找到幕後主嫌,我知道詐欺主嫌都很有錢,跑車房子一輛輛一棟棟買,生活過得富裕到你我無法想像的可怕,但我想說...那都是大家的辛苦錢啊,為什麼會有"人"會做這種下地獄的骯髒事...其實每個詐欺犯手上都沾滿了很多受害人留下的淚和沾滿了鮮紅色的血淚啊!
我總是在想騙我的那個詐欺犯主嫌,他的口音不是台灣人,我知道我蠢,我剛愎自用,我犯了大錯...不過我活到現在從沒做過什麼虧心事,是個善良普通的平凡人,我知道我學歷好工作好,但我有一個說不出來的苦楚,活了40年,我沒遇到一個好男人,遇到的都是劈腿,要不然就是沒想到和我結婚,還跑到大陸的男人,我不怨台灣的男人,只是我沒有福氣有個好男人,但我只是想要圓這個小小的夢,有個陪伴我的人,但我的運氣真的很差,介紹派愛族給我的朋友將交友網站說的有多好,若過程中有人告訴我要小心點,該有多好...現在我的錢已經不知道被匯到哪裡去了,搞不好全部匯到海外,應該在詐欺犯主嫌手上吧,我感到悲痛,詐欺犯利用我內心寂寞,嫁不出去的悲,造就我連未來生活都感到淒慘的痛。
我也一直很懷疑一件事,想到就很窒息...我和詐欺犯說我這輩子不能對不起家人,尤其是我的父母,詐欺犯發毒誓,說投資虛擬貨幣,最近漲很多,可以賺這一筆就收手,然後年底娶我終身陪我,會給我一個家。但我投資他的前提,我要詐欺犯保證不能讓我父母失望,結果真的是讓我一輩子抬不起頭來,現在想想應該是我蠢,我還真以為把錢投下去我就可以錢和婚姻都有了,只是在這段過程中,我一直說這些錢是我父母幫我準備的嫁妝,結果投資虛擬貨幣這麼多的錢拿不回來,真的讓我這輩子痛苦難耐,我現在連腸子痛到都捲在一起了...詐欺犯真的會發誓,還會發毒誓,還會寫一堆讓人感動的文章...沒想到都是為了我的錢,更讓我感到痛苦的是,把我的嫁妝騙完了,還要我去借貸或向銀行信貸,我不願意,後來我也蠢到連父母的退休金都賠上了,我說過不要讓我父母失望,我從小沒有讓父母失望過,但今年這2個月,我被詐欺犯騙光所有的錢。
我現在已經瞭解被人詐騙、還有網路交友被人騙感情是什麼痛...那種痛,我允許可以自殺,因為撕心裂肺的痛,旁人說什麼也無法感受到,就像一把鋒利的短劍插在心口上,拔起來會大量出血,至於會不會死亡,我不知道...就目前來說,若想要把短劍拔起來,不是需要時間,而是需要社會的公平正義才行。我所謂的公平正義,就是抓到幕後詐欺犯和整個詐騙集團,我知道對台灣的警察來說有難度,但我還是想請您們幫幫忙,幫我把短劍拔起吧。
我想過為什麼我會被騙,我有去求籤,廟裡的師父卻說神明要我忘記...說過了這件事,是擋了一個大災,所以之後要我修行,而我的人生接下來就會很平順...但若我一直想不開,這樣的心情繼續下去,心理受到影響,身心都會有狀況。說真的...我很難想得開,其實我並不想人生平順,我只想要我的錢回來,我被騙太多錢了,所有的救命錢嫁妝錢退休金,累積這麼多年的錢,那麼多錢給了詐欺犯,我現在寧願捐給慈善團體...我很恨詐欺犯每天用我的錢吃香喝辣,還有那些人渣花的真的能安心嗎? 我想知道騙我的那些詐欺犯下場,是不是這輩子得到現世報,斷子絕孫沒人送終。善良的我從沒和人說過重話,但我在這裡立誓,若有一天,我過不了我自己這一關,我詛咒騙我的詐欺犯,這輩子不得好死,死無葬生之地!
我思考過,我被人詐欺,其實是因為我圓不了夢,結不了婚,其實我長的不醜,個性很好又溫柔,我現在知道我沒這個命,如果早一點認命就好了,就不會有現在這麼痛苦的事,痛苦的生活,我真的沒想到派愛族裡10個男人有9個是詐欺犯...我無語長嘆,我接下來的人生要怎麼活?沒錢的生活要怎麼過...
其實我現在還走不出來,但我想成立兩個團體,幫助像我一樣的可憐人。一個是被人詐騙後的團體,心靈重創到底要怎麼救自己,你們說是要找同溫層吧,其實被人詐騙的心情,很難被一般心理諮商師安慰,而我是受害者,加上我有這個輔導背景,我想我可以安慰別人,也從安慰別人中治癒我自己吧;另一個是我想要當紅娘,幫和我一樣的可憐人牽線,幫世界上超過35歲的男女牽線,我今年40了,找對象12年,參加相親聯誼至少一百場,我知道大家都在背後說我眼光高,其實只是沒有遇到我喜歡又剛好喜歡我的人罷了,我知道我們這種年紀,沒什麼機會生小孩了,但也希望找個伴,一個不會詐騙自己和騙錢的老來伴。
以上,我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要怎麼成立這些團體群組,用FB嗎?希望看過我文章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給我好建議,還有也希望能提供我怎麼找回被詐騙錢的資訊,一些法律流程資訊,希望有些正確的資訊,謝謝你們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是一個很認真生活的女生,讀書工作都還蠻順利的,來這裡,想抒發我的心情,和一些我對生活或對社會的感受與想法...其實我想把整個被詐騙集團騙的過程和心情與大家說,當大家看到的時候,可以提個醒,也不要像我一樣被人騙錢受痛苦了,而我現在每天都在心裡和家人說對不起,非常愧疚..希望你/妳們願意陪伴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