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詐騙後,才知道人心險惡,而我太蠢-詐騙集團生態超乎我的想像

2021/11/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網路交友被騙投資,損失很大,連救命錢也沒了,而警方對詐騙集團也沒什麼好辦法,我很恨,恨極了騙我的詐欺犯,我這輩子第一次知道什麼是恨。果然殺頭的生意有人做,在這種情況下我只能祈求神明幫助,出現什麼神蹟吧! 抽了籤,神明也算是蠻準的,抽3次籤都和我說,回家好好修養身息吧! 而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和家裡人交代,2022年應該會過一個連自己也過不去的年。尤其是我爸爸,我真的講不出口,他的退休金都被我敗光了,警察說像我這種案子,最多就抓車手,錢也是拿不回來...我每天都不敢看我爸,我沒臉和他說我對不起他,我真的是不肖女...其實每次忽然想到詐欺犯騙我的對話和聲音,判斷這個詐欺犯應該有案底,講話口氣已經到了放肆凶狠,沒什麼良心自省可說,天地不怕,整個眼裡"只有死要錢"。可是騙我的詐欺犯可能不懂,因果循環,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我的生活環境很單純,雖然社會新聞常常報,我是不太懂為什麼就是有人想幹詐騙(可能還有混合吸毒什麼的案件),一向也沒太注意社會新聞,總覺得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我總是覺得自己有貴人加持。現在經歷那兩個月,才知道真的有人願意幹這些骯髒垃圾事,尤其是青少年還蠻喜歡當詐騙車手,也不知道教育是哪裡出了問題,這些青少年到底是吃什麼東西長大,應該很多是隔代教養,或是從小就被家暴的孩子吧,不過也是有逆境環境中卻正向發展的孩子,但可能大部分這類的青少年還蠻喜歡走上做詐騙犯或鬥毆的路,果然一種米養百樣人,我也不懂...
至於詐騙主嫌...騙我的不是詐騙主嫌,至少是詐騙主嫌身邊的,不是台灣人,是想抓幾個台灣人來騙擴展詐騙生意(我知道你們看到這裡,會覺得連這種詐騙犯咖都認不出來,覺得我蠢到不可思議吧!我也承認我真的蠢到連自己都無法面對)。這個詐欺犯,詐騙事業已經做到日本去了,只是之前疫情生意不好,好不容易在台灣釣上我這條大魚,我想那時候他每晚都是睡到笑醒吧,笑我這個蠢的要死的女人多好騙。他還到處在東南亞組機房,我想他應該覺得詐騙做到跨國事業,應該挺爽的挺光宗耀祖的,反正每個國家都有青少年和沒道德羞恥的成人可以當車手人頭戶隨便他用。聽說這種詐騙主嫌身價都是超乎你我想像的有錢,在這種詐騙主嫌眼裡,錢都不是錢,女人也不是女人,最近不是什麼瑪莎拉蒂的新聞嗎? 我想詐騙主嫌應該是每月都買跑車拉風,爽爽過人生。
我幫詐騙主嫌盤點過了,就算在某一年被抓,搞不好一輩子都沒被抓,天天爽著數錢,或是被抓了,依照臺灣的法律,聽說還蠻保護詐欺犯還有少年詐欺犯,最多蹲個幾年,反正只要把錢轉給父母老婆小孩,出來後繼續過富貴人生,而且已經爽到賺快錢的幸福,出來繼續組團詐騙也是常見的事。但是我想問做這種詐騙垃圾事,還是人嗎? 就算爸媽沒教好你,花別人的血淚錢覺得很棒,最後一定會有報應的,作惡從來只有惡報,沒有其他下場。 PS. 台灣蠻保護少年犯的,什麼少年法庭保護管束,反正車手被關,也是少年犯的事,詐騙主嫌應該也是看中這一點吧。
果然殺頭的生意還是有人做,當詐騙得到快錢的興奮,覺得賺快錢輕鬆愉快,小咖的當車手當人頭戶,幾分鐘就有錢賺,而想自己全撈的就當詐騙主嫌,名片上還可以印是詐騙公司的CEO,手下一堆詐騙車手水房行政的可以使喚,還分什麼部門,有洗錢的,資訊的,搞行政的(PS.現在想想,做行政的其中一個,應該是騙我的詐欺犯老婆)。對了...詐騙主嫌搞不好會去進修,因為需要管理整個詐騙公司。而詐騙公司資本額也大,比一般新創公司還要有錢,若是被警察查了,就換個公司名字,反正台灣人這麼好騙,有的是詐騙生意興榮騙的開花,在這裡,我想說的是...果然社會笑貧不笑娼的價值觀限制我的想像。
我現在就是一個窮光蛋,年紀也大了,40歲,目前就躺平得過且過的過日子,每天睡前最後想的事和每天早上第一件想的事,只有自殺。每晚想到被詐騙就搧自己耳光,每天早上醒來想到被詐騙,就緊抓著自己的頭髮,頭頂已經禿了一小塊...我是個善良的人,為什麼老天要這樣懲罰我? 為什麼警察總是抓不了人? 為什麼神明要我修心,就忘了吧? 為什麼我要過這樣的日子? 為什麼連真名也不敢用的你/妳要當詐欺犯,身上穿金戴銀,雙手沾滿受害人的鮮血,很好不? 每天我腦子都想著,還不如讓我自殺吧! 我和那些被詐騙的受害人一樣,心理壓力大到扛不住了。
我不想討拍,對著人討拍我做不出來,事情已經發生了,討拍也於事無補。過著對不起父母的日子,當我每天看到爸爸的臉,我就生不如死。我知道大家會說既然做了就自己承擔,我真的沒有勇氣承擔,因為我內心裡的"自已",狂笑自己的蠢純鈍,夾著悲憤又夾著怨與淚,大哭,那種被騙的恥辱,被垃圾人渣騙的羞辱感,連自己也瞧不起自己,我知道有一把匕首已經深刺在胸口上,早已血流不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是一個很認真生活的女生,讀書工作都還蠻順利的,來這裡,想抒發我的心情,和一些我對生活或對社會的感受與想法...其實我想把整個被詐騙集團騙的過程和心情與大家說,當大家看到的時候,可以提個醒,也不要像我一樣被人騙錢受痛苦了,而我現在每天都在心裡和家人說對不起,非常愧疚..希望你/妳們願意陪伴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