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你急著想要回到我身邊來。

2021/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以前在主動社團隨緣渡化散戶成為指數人時就注意到這位施主的許願文。看了看她列出的七大罪,指數化無疑是最適合他的方式,當時大家也花了不少時間試圖說服她。
不過,始終感覺不到他有任何興趣,然後每過不久她的虧損懺悔文又會出現,久了大家也就放棄她了。有個笑話的結局是這樣的:
最後,洪水滾滾而來,神父被淹死了……
他上了天堂,見到上帝後很生氣的質問:
主啊,我終生奉獻自己,誠心誠意的侍奉您,為什麼你不肯救我!
上帝說:我哪裡不肯救你?
第一次,我派了舢板去救你,你拒絕了;
第二次,我又派一隻快艇去,你還是不要;
第三次,我以國賓的禮儀待你,派一架直升飛機來救你,結果你還是不願意。
我以為你急著想要回到我身邊來。
後來我慢慢搞懂了一些事:
原來他要的不只是他列出的,而是要比這些更多更快。所以我們的方案自然無法滿足於他真正的需求。
很多不清楚指數化投資威力的人,始終被洗腦成:這是一個無腦、平庸、平凡、懶人之類的投資法,這樣的資訊其實對投資人是一大誤導與損失~
指數化投資一直是一種C/P值很高的投資方法,用最少的時間經營,但是卻有最佳的績效表現,當你只用不到20%的心力在理財投資上,但還能取得優秀的績效時,你就能放心的使用剩下的80%心力,去思考更遙遠的事情。
這正是指數化投資優於其他投資方法的地方,自帶最佳C/P值的天賦,剩下的就看個人如何去發揮那80%了。當你堅持時間夠久,資產稍具規模後,就會附加 [財務資本複利化]的能力,明顯是很威的投資練功心法~
不過比起知識面的不足,人性面的不足才是最難說服的。如果你跟這位施主面臨同樣的問題,衷心推薦你,指數化投資就是你的最佳解~
    531會員
    273內容數
    我是FC大叔,一個滿滿指數化投資魂加上資產配置骨的中年職場打工蟻,大叔只賣笑不賣身,大叔不彎腰撿肥皂$,大叔沒有財務自由,大叔只有言論自由!大叔不是裝瘋賣傻,大叔這是幽默好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