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九月微出遊| 出門透透氣,三芝淺水灣<海邊灶咖>海景/景觀餐廳。

2021/09/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海邊灶咖
恢復正常生活後,就一直很想出遊,可因為疫情關係,還是都沒有踏出遠門去玩。可是...........回到公司上班後,煩躁感就增加許多。
(突然懷念起在家上班的時光)XD。

工作忙碌、各種阿雜><" 我一定要去透透氣,不然覺得生活好厭世呢!
今年既然沒機會去看看花蓮的海.....
那就只好選擇三芝淺水灣的《海》欣賞。
今天就來介紹這間位於三芝淺水灣的《海邊灶咖》也是人氣海景餐廳呢!

海邊灶咖
其實三芝淺水灣那一排有滿多海景餐廳可以選擇。
奇怪的是...往往一位難求的就是固定那有名幾家,我想應該是環境的設計特別美跟觀景的位置優勢,所以才這麼夯。

《海邊灶咖》算是去年新開幕的店家,立馬也變成IG打卡的熱門景點!
週末假期若來這邊,下午夕陽時間幾乎是沒有位置的,剛好我喜歡避開人群,現在非常時期也剛好適合避開人多。
所以......我就選了店家開門營業的時間抵達,哈哈。
看看這完全沒有人的空景. 好美啊!OS:雖然太陽大了一點XD。

海邊灶咖戶外座位

海邊灶咖戶外座位
藍天、白雲、大海、心情整個都開闊了。(被關很久了XD)
這景色是不是特別美呢?可惜那天是我一個人前往,所以也不好意思請別人幫我拍照,哈!有機會再來二訪囉!

再來看看室內環境部分......

這設計讓人很心靜

戶外位置的一部分
由於現在疫情還沒真正的完全解封,還在二級警戒的規範下,戶外有些位置因要保持社交距離關係所以沒有全部開放。
餐廳雖然恢復了可室內用餐,當然也要做好防護。《海邊灶咖》室內的座位也都有使用隔板唷!其實還蠻不錯的。

室內座位
另外除了飲食外,外出或離開餐廳的座位也都要記得配戴口罩喔!

我都戴著口罩趴趴走
接下來看看我的餐點,我忘記拍菜單了><" 只想著要吃~哈。
點了一個「浪子的蔥爆豬套餐」$350元 「覆盆子水果茶」$250元。
套餐好像有折50元唷!

浪子的蔥爆豬套餐

覆盆子水果茶
淺水灣這一排的海景景觀餐廳的食物類型跟價格幾乎都差不多。算是中高價位,畢竟是 景觀 嘛!呵呵。

用餐時間點,人慢慢陸陸續續變多囉!我這趟微出遊也差不多要結束了,離開前再去看看海吧!

好遼闊
看海,是最好的心情療癒方式了。
★餐廳資訊
店名:海邊灶咖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0:30–19:30 <週二公休>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ocean1225
地址:淺水灣三芝區北勢子19-1號
電話:02-2636-981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一段減重的故事,一個突破的自己,是心甘情願?還是別人期望? 找一個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平台,將過往的記憶用文字撰寫下來、忘不掉的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編輯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