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快就熱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麼快就熱賣?將開始吃不到了

哥哥的早餐已經十分習慣煎餅果子了,而且滿腦子想的都是怎麼便宜又量最多。是什麼樣奇葩思維?

早上又和老婆來購買早餐,看板竟然寫著賣完⋯⋯,我的天啊!老婆已經在熱賣了,以後晚一點就沒得吃了~不對啊,應該是哥哥要緊張的。

等餐的時候,都看到每位駕駛行人行注目禮,我就告訴老婆,昨天更誇張,一對夫妻一起走過去,在那邊走邊討論,這是什麼東西,笑死我了,在那砍大山就知道這是什麼?這時候一個歐巴桑騎士行注目禮就算了,騎到攤子前還突然殺車增加觀察時間,我們兩人嚇了一跳,也太危險了吧!就這樣看就看得明白?

然後老闆娘在空閒時間就說,很多人第一次光顧時都說,賣什麼東西?他們經過觀察已經很久了!好奇心很強的才上門來買。其實是看光顧的客人有多嗎?才會購買。

老婆訝異!老公怎麼從頭到尾就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厲害了老公!有沒有崇拜老公?

佳翔味雜糧煎餅果子
風城小狗
202110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遺傳自老爸的精打細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功成身退!安息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帥哥醫師想妳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剛起床?你怎麼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絕對天然食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文化的廚師真高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哪有這麼快啦╰⁠(⁠*⁠´⁠︶⁠`⁠*⁠)⁠╯先前的一點點劇透: 攻略姐姐計畫書(仮) 大家是不是以為後面還有更刺激的啊(⁠ᵔ⁠ᴥ⁠ᵔ⁠) 撲倒姐姐後,姐姐以為我要更進一步的時候,我開始幫姐姐把襯衫的釦子,一顆一顆扣回去。 「怎麼了?為什麼停住了?」 『沒有啦,我覺得還不到時候,而且剛剛姐姐真的很緊張吧,姐姐的身體沒辦法放鬆,沒關係不急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3-04
現在變化這麼快,你更不能只追求高效率!用科技公司的策略,優化我們的人生路途|心態篇|怪獸科技公司 S2E9.1在這個快速變化的社會中,科技公司的策略不僅適用於科技趨勢和公司發展,還能讓我們應對來自科技帶來的各種變革。本文介紹了怪獸科技公司的《怪獸的科技人生藍圖》,從心態、成功、競爭、高效能、以終為始等角度探討了科技公司的策略如何應用到我們的人生路途中。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1-12
我沒想到善意的回饋來得這麼快(笑)我知道待人以善,也許能收到來自善意的回饋,以不知何種形式,或是直接作用於自己身上,或是你所重視的人。但分享的善意會以如此速度、具體、明確的方式得到回報,是我始料未及的,即使它只是一個小舉動,但在當下是如此的令人感觸深刻(笑)。 早上出門購物在商店門口停機車時,右邊一輛機車停得筆直......
Thumbnail
avatar
花茶菓子
2023-11-21
為什麼他們的日語進步這麼快?吳氏日文告訴你答案摘要: 該網頁是吳氏日文學友的學習心得分享。多數學友表示,僅用短短的時間(如10天或45天)就能明顯提升日語能力,並且非常享受學習過程。學習吳氏日文不僅讓他們學到了語言,還改變了他們的學習方法和心態。一些學友更進一步分享了他們在JLPT(日本語能力試驗)上取得的高分。網頁也提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09-18
就這麼開始自學西班牙語了!聽說西班牙觀光地區以外的西班牙人不太會說英文,因此2019年到西班牙走朝聖之路前,就希望透過網路自學一些簡單的單字,並與同行的兩位妹妹約定,每天學10個新單字。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1-10-05
這就是人蔘D2 世界越快、心要越慢外送行業的崛起,給每個 蝸居 的人 一個出門曬太陽的機會 我不好意思說,我一開始的目的是為了曬太陽跟兜風 所以我的交通工具跟別人有點不同 別人是特斯拉、紅牌重機、Gogoro或是至少有台機車 我是準備了一台 天真中帶點活潑、帥氣中又不失個性 時速35公里的電動自行車,但是 千萬 別瞧不起他 因為 爬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1-09-30
就這麼一招! 教你十年變出5000萬教你一招,10年變出5000萬! 但是教你之前,你要先聽我說一個故事。 聽過「倖存者偏差」嗎? 聽完你就知道,投資的世界,太多奇怪的事情了!
Thumbnail
avatar
來聽張簡講幹話
2021-05-22
錯過就是這麼簡單一伸手,便四處張揚, 在美的花朵,也必須奔放。 在藍的天空,也有白雲, 而妳卻不橋上一眼我開的香檳。
avatar
蘇 遇
2021-01-06
248# 就是這麼微小,這麼微小,這麼微小。[南非] 經過一連串內心的小劇場後,我們一致認為人生不過就這麼一回事,高風險自然會有高報酬, 為了傳說中的桌山,衝一發絕對是值得的。 我們就直奔water front的遊客中心。 「請問今天桌山纜車有開放嘛?」我跟長谷川伸長了脖子,好像兩隻狐獴一樣,期待著我們想聽到的那個答案。 一個胖胖的黑人婦女用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19-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