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果加熱會變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龍果加熱會變色

兩、三個星期沒吃煎餅果子了,今天上市場後回家會經過這攤子,老婆在西大路穿過南大路的時候高興的問我「老公走這裡是要吃煎餅果子嗎?」我滿頭問號?我每天回家大部分都走這條路啊!

立刻警告聲在心裡響起,原來老婆想吃了,可是想吃就說要吃就好,為什麼如此?只好無奈的回答,對啊!妳想吃什麼口味?幾份?原味的兩份,高興得像隻在偷吃魚的貓一般。

老闆娘在製作煎餅的時候,我很高興的告訴老婆,我前幾天看到一個煎餅果子的影片,是煎餅皮弄了佩佩豬圖案,老婆說好厲害!用印上去的嗎?不是如此。

是先用紅色麵糊當筆,畫出佩佩豬的模樣,然後再加上正常的麵糊當底弄成煎餅,這樣就可以成為佩佩豬圖案的煎餅,老婆就一直在那裡說好厲害。

老闆娘等到我說完才出聲,那紅色的麵糊是添加劑弄成的,不可能是火龍果,而且火龍果加熱了以後會變色。而且弄圖案很費工時,那只是大陸人在抖音表演給人看的,老闆娘的師傅也傳授了全套的煎餅果子製作和蔥油餅吧?忘了後者是什麼。煎餅果子則是包含水果入麵糊的製作。

我則順著老闆娘的話,有必要反著人家讓大家不高興?我說當然,那影片就是招人的不是拿來賣的,同妳說的成本高又費時,這樣不符合經濟效益的。心裡卻不大認同,這樣比較招小朋友客人喜歡啊!一定有什麼辦法可以克服的。

然後質問老闆娘不會真的做過吧?不然怎麼知道火龍果會變色?老闆娘立刻承認,她是試做來討好她家小朋友的,而且這是花錢學來的,當然要試試看啊!

然後老闆娘的嘴巴像水龍頭,竟然關不起來了,和我討論網路上關於煎餅果子的影片,先試問一個影片,我看過,這下水龍頭變成水壩了滔滔不絕的和我討論。沒有多久後就安靜了,因為我們的東西完成了。趕快再見走人……
火龍果
佳翔味雜糧煎餅果子
風城小狗
202112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又確認一位老同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操碎了心的父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蘿蔔燉肉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盡職!工作須要這時的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眾口鑠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5】獨家課程-聽見自己內在的聲音「不執著於結果,感動隨處都在」🍀🍀🍀fumi老師:❤️❤️❤️ 🥰🥰🥰這是一個內在靜心工程,今天同學聽見自己內在的聲音是一句睿智的話:「不執著於結果,感動隨處都在。」這句話蘊含著深刻的智慧哲理。 🧗‍♀️🧗🏻🧗🏻‍♂️在生活中,人們常常為了追求某個目標或結果而不斷努力,卻忽略了身邊許多美好的事物。當過於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5-22
《離開火龍果的火龍狗》舌頭會打結的親子繪本故事|AI 繪本創作 feat. ChatGPT《離開火龍果的火龍狗》是我連假第一天與ChatGPT共創的小繪本故事。在這個充滿生氣與色彩的花園裡,火龍狗遇到了一個迷路的芒果小貓,並幫助小貓找到回家的路。這個故事很適合親子共讀,充滿冒險的樂趣和溫馨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4-04-06
迷你火龍果種子盆栽優秀作品區種植方式參考:2007火龍果種子盆栽 更新日期:113.02.05
Thumbnail
avatar
豆豆森林種子盆栽教學D.I.Y
2024-02-05
火龍果是超棒的水果!最近中元節吃了很多東西,感覺身體蠻沈重的。如果吃了很多東西但排便卻不順的時候,火龍果真的是我實測最有效幫助排便的水果了,而且肚子也不會痛。大自然的設計師真的很厲害啊!
Thumbnail
avatar
飲食與生活與平
2023-09-01
白肉火龍果 + 減緩經痛白肉火龍果 + 減緩經痛 . 社友說很麻煩,的確很麻煩啊, 因為這世界的本質就是麻煩 + 壞事, 幹好事超難,幹壞事超簡單, 要幹壞事詐騙賺大錢, 隨便一個超蠢的蠢材都能幹。 你覺得要清楚知道食物在人體的作用是好是壞, 很簡單嗎?像科學家說的那樣簡單嗎? 比如只要記住書上的 omega123 ...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8-31
如果生無可戀,你我會變成什麼樣子「我們常把不需要的東西塞在心裡,讓自己過得不愉快,其實很多可以扔掉。」 最近看了Youtuber蒼藍鴿的影片,一則關於憂鬱症的說明,其中一段描述會生病的幾個因素。其中一個原因是心理創傷,我認真回憶過去,到底何時受到心理創傷了?本人根本完全毫無感覺。 只知道去年鬱鬱寡歡一兩個月,卻不知道該如何跟身旁的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1-10-08
十二星座已婚後,如果精神出軌會發生什麼變化?想知道另一半是否有精神出軌,因為實質證據相對更少,加上解釋空間很大,有時真的很難分辨出來,很難辨別只是「玩在一起」、「只是朋友」,還是心理上另有所圖,所以我們就根據一些數據,統整出十二星座精神出軌時常見的表現來給各位參考,一但有發現這些行為,就要特別小心預防,別讓這份不倫戀發芽茁壯。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9-23
台灣如果宣布獨立後,台美關係會有何變化?最近碰到許多網友在問同一個問題,就是如果台灣宣布獨立,然後加入成為美國的一州,會是個好選項嗎? 我想首先指出可行性的問題,英語不是我們的母語,我們不方便成為美國的一州⋯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5-12
台灣如果宣布獨立後,台美關係會有何變化?最近碰到許多網友在問同一個問題,就是如果台灣宣布獨立,然後加入成為美國的一州,會是個好選項嗎? 我想首先指出可行性的問題,英語不是我們的母語,我們不方便成為美國的一州⋯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5-12
談龍屏聖會何謂龍屏聖會?龍屏聖會者,就是玉帝要在人間開一個大同世界。特派紫微星及天上眾星宿下凡應運。 幫助元神是「五爪金龍」之「真主」完成現階段靈界最大之時代使命,我們稱之為龍屏聖會。
Thumbnail
avatar
劉道可
2021-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