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棋比賽心得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跟大家分享我比賽的心得,總共有六次比賽喔!
  我第一次比的比賽是馬鳴山鎮安宮五年千歲盃,到比賽現場時,我既期待又緊張,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全國圍棋公開賽,第一場比賽開始了!我坐上椅子時非常緊張,因為我怕輸,沒想到我贏了!但第二場比賽結束時,我很不開心,因為我輸很多,我還在爸爸面前哭了一會兒,還好接下來的三場比賽,我都贏了,因此得了亞軍。


馬鳴山鎮安宮五年千歲盃


馬鳴山鎮安宮五年千歲盃
  第二次是雲林縣長盃,我又是亞軍,但意想不到的是發生了!我居然在第四場輸給了我的朋友!所以我又是亞軍。第三次比賽是福源肉粽盃,我得到季軍,因為我只有贏得三場比賽,所以得到季軍,第四、第五次比賽都沒名次,第六次比賽雖然有四勝,但是因為分數不夠,所以沒有名次。


雲林縣長盃


雲林縣長盃

  我要改進的地方是,輸時不氣,贏時不驕。我的目標是,贏過現在的自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在文章最末點擊5次拍手,我將因此得到likecoin的回饋。回饋由likecoin基金池出資,您只需要註冊/登入帳號(FB、Gmail、APPLE ID帳號都可以註冊)連續按五次左鍵即可達到贊助文章的目的,不花半毛錢!

有您的支持,我會努力繼續產出創新內容。

    6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好想你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防疫新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圍棋的內涵圍棋做為一項智力運動,但其實圍棋的內涵遠不止智力訓練,還有下列各項綜合能力
    avatar
    中央棋院
    2024-06-12
    圍棋為什麼精彩呢?在優勢的時候仍須小心謹慎,如屢薄冰;在劣勢的時候依然可以蓄勢待發,給予對手一個出其不意。沒有一刻是可以鬆懈的,必須保持謹慎、專注、細膩、清醒,正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課題呀!
    avatar
    中央棋院
    2024-06-05
    圍棋老師的呢喃讓老師又愛又恨的小姜姜
    Thumbnail
    avatar
    中央棋院
    2024-06-05
    圍棋X學習資源X對弈平台這篇文章要來推薦幾個目前筆者自己最常用的圍棋網站或平台,之後有機會再來詳細介紹。 野狐圍棋 下棋最怕找不到棋力相當的對手,如果要實體下棋又還要準備棋具、找場地、磨合時間,所以現在的人大多會選擇在網路上找對手。 因此第一個要來推薦的是線上對弈平台,在這個最多人使用的線上平台找對手下棋,就不太需要
    avatar
    吳冠霖
    2024-05-30
    圍棋課程介紹-中級班中級班上課1.5小時
    avatar
    中央棋院
    2024-05-29
    這場比賽,沒有輸贏—《無限賽局》閱讀心得有限賽局就像是球賽,有既定的規則與結果,結束於公認的某個時間點。無限賽局就像是旅程,沒有永遠的勝利與結果,而結束於資源和時間、意志用盡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純粹想說:年輕世代的教育觀點與學生日常
    2022-04-16
    avatar
    施宏儒
    2022-02-18
    贏得比賽運動風氣這東西,真的是很玄的事。要問你是喜歡運動嗎?我想應該是喜歡贏而不是喜歡運動吧!從這邏輯上來看,我們的國球是贏球,我們的重點項目就是冷門但是容易奪牌的項目。至於選手怎麼養成,當然是獎金在哪往哪裡去,哪裡是潛力在哪往哪發展哩?啊!是錢利喇~錯字囉! 幹話毒雞湯,我們下回見。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2-02-17
    香菜啤酒得獎了!這個比賽的獎項有公信力嗎?最近在網路上比較熱門的啤酒話題,就是臺灣有款香菜啤酒在英國舉辦的 World Beer Award 得獎(俗稱 WBA),愛與不愛香菜的人都為此津津樂道。不喜歡香菜的人當然會覺得這比賽是邪教吧!喜歡香菜的人則開心一波,覺得香菜神教要起飛了。 但有更多人會好奇:WBA 比賽專業嗎,香菜啤酒真的好喝嗎?
    Thumbnail
    avatar
    賴奕杰
    2021-09-18
    比賽心得-2唉啊~ 我這次比賽並不如預期,我家人叫我一定要贏這次第一名的! 我心想:人追求進步,不要再犯相同的失誤就好! 我一直被念... 就...只能聽聽啦! 但是...我也盡力了! 還有進步空間喔~ 努力就好! 全力以赴! 下次再加加油啦!!! 我是小孩,文筆不好! 請見諒!~ 嘿嘿~~
    Thumbnail
    avatar
    R星記~
    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