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決定你的下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杭州亞運男子個人奪金」

「台灣小將串燒世界前三」

 

這是繼棋靈王之後

圍棋又一次進入大眾的視野🌟

 

那我也可以成為下一個許皓鋐嗎?

答案不是肯定的

只能說很難🙇

 

老師非但不是打擊小朋友

反而要給予信心✅

「天賦決定你的上限」

想成為台灣第一人

沒有先天條件是辦不到的

「努力決定你的下限」

只要肯付出

一定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還在猶豫什麼呢?

快打開野狐

快拿出題目本

趕緊開始練棋吧💪

中央棋院官網連結 : https://www.centralgo.com.tw/

raw-image


2會員
90內容數
中央棋院 一個台灣在地的圍棋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中央棋院 的其他內容
夏令營常見Q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心去思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古老棋類遊戲-圍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教棋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理] 我能當上心理師絕不僅因為我很努力  名校大學生交往指南 一、「我能考上名校是因為我自己很努力」:觀察名單 二、「我能考上名校不只是自己努力,家人提供支援也相當重要」:優秀,可深入交往 三、「我能考上名校,不只是自己家庭環境,成長過程中也有接觸各方的資源與幫助」:極品,趕快在一起 四、「我能考上名校是因為我很努力,其他沒有
Thumbnail
avatar
呱呱心理師的專業碎念
2024-02-02
當我們覺得任何努力都沒有用的時候怎麼辦 ?感覺無論做什麼都是徒勞時,我們的大腦會收到這樣的訊息:「有什麼意義呢?」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9-28
10)過去的努力絕不會白費, ___必定會在未來的某個地方開花結果。 【A大金句[27]金句故事(10) 每一則金句,其實都有他的 10)過去的努力絕不會白費, ___必定會在未來的某個地方開花結果。 記帳這件事, 跟「每個月固定存錢」一樣, 要持之以恆真的不容易, 若把這「金句」套在記帳這件事情上, 或許也不為過。 記帳,在很多時候是為了要讓自己知道, 自己把錢花到
Thumbnail
avatar
探吉教-A大(ameryu|あめりゅ)
2023-09-04
決定薪水高低的,不是你的能力和努力。薪水原則 本段節錄東京台北人說書Youtube。 1.公司只能支付員工最低水準薪水 不需要搶人的行業,開低薪就能徵到人,因此沒有開高薪的必要。 因應之道:去人才市場競爭激烈的環境。 2.5大要素決定薪資 國家>產業>業界內競爭力>契約方式>努力 國家 相同職業,以計程車為例,在英國、日本等國的計程車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3-08-28
決定轉職的一瞬間,來自於 8 年間的努力與掙扎正是因為經過了這 8 年的人生歷練,讓我明白,人生最終還是要選擇自己有熱情、能夠持續前進的事物,才能支持自己長遠地走下去。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不務正業」,只有願不願認真做好當下、眼前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小柏(Shiaubo)
2023-06-24
当你决定努力的时候,体验到的遗弃感,说明你正在改变记得一篇文章里说“当你决定努力的时候,体验到的遗弃感,说明你正在改变,不要恐慌,当你努力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有一个更好的圈子来接纳你”你足够优秀就足够有自己独行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羅繼賢
2023-03-11
#小小看動漫 #動畫《#ReLIFE》──儘管對世界絕望,還是要努力活下去簡介: 重考兩年才念研究所、一進職場就因嚴重的職場霸凌而離職的27歲無業遊民海崎新太,突然接到了神祕的提案──吃下可以變年輕的藥,重新體驗一年高中生生活。他決定接受奇怪的試驗,改變他的人生軌跡。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23
【有感而發】親愛的選擇障礙患者,當你無法自己做決定,憑什麼說你為生活努力。最近發現兩種人的存在。一種是做不了決定,什麼都讓別人決定,一種是很愛發表意見,熱衷影響別人的人。前者迷茫無助,後者熱心助人,乍看湊在一起好像剛剛好,但我卻覺得有那麼一些兩者需要注意的地方。 人生中最好的年歲,是明白問題盡皆由己。 你不怪給母親、經濟或總統,明白命運是由自己掌控。           
avatar
小葉
2020-11-23
【觀點】 決定你命運的不是努力或聰明──你也有「選擇困難症」嗎?|關鍵評論網 你有選擇困難症嗎? 關於「選擇」這個大哉問,其實很久很久以前,美、英的心理學家特沃斯基和康納曼(Tversky & Kahneman),就已經洞悉我們的選擇困難了。到底為什麼,身為萬物之靈的人類,卻會有難以抉擇的問題呢?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0-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