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隔離

2022/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四月二十六日晚上,老師跟大家說:「我們班上有人快篩陽性!請各位家長多多留意班群的公告」。但是隔天老師卻說:「我們班有人PCR確診了!從今天起一直到五月三日都要線上上課!」
  當我聽說這件事時,既擔心又開心,一方面是擔心同學的身體狀況,一方面是因為終於可以用手機來上課了,線上上課的第一天,不用上課,老師只有告訴大家要如何交功課、上線、老師會如何上課…,放學後也沒有功課,因為是第一天,背完英文單字後就超級無聊,我只好去chat找同學聊天了。
  停課的二–三天,放學後終於可以去寫功課和畫重點了,結束後就去回了chat的訊息,回完之後就去睡覺了。在停課的第一天,媽媽大夜下班後就立刻去找朋友買快篩棒,回家後馬上幫我做快篩,結果是陰性,真是太棒了!只是快篩時,我坐在椅子上痛得哇哇大叫,快篩完我發現我竟然淚流滿面的吸著鼻涕。
停課的第四天,我和爸爸都拿到了臺中市政府發的『防疫包包』,裡頭的東西讓我大吃一驚,因為裡頭的東西不只有快篩試劑跟口罩,裡頭還有體溫測量計、果汁、八寶粥和一大堆的零食。
  我後來發現居家上課並不好玩,因為在家也要戴口罩、快篩、跟家人分開、不能跟同學完以及沒有體育課!

  所以我寧可在學校上課、跟同學玩,也不要居家隔離。

小灰
小灰
我是個四年級的小學生,很高興來到這裡,我會跟大家分享生活趣事,請各位哥哥姊姊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