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木土杜,一位碩士班的同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位是木土杜,一位碩士班的同學。
這次的生日也有她熱情的參與,一位讓壽星等很久的同學。但也不能怪她,畢竟她有工作。一進門來,就說換了一顆全新的全聯拖把頭~老樣子!我們就是這樣的損友,談話過程就是互相損來損去~這次的聚會,很難得在台北~Ena準備了豐盛的美式大餐,旁邊立即有人說這些生菜,黃寶龍應該可以吃完,只要給她根莖類,就很容易餵飽她了~哈哈!真的是木土杜!!
我們講到第一次怎麼認識彼此,第一天住進東華研究生宿舍,我那天忘了帶key,但我聽見大廳有人,於是敲著門,那時是晚上9點10點吧~用著低key的聲音和裡頭的人說:「有人在嗎?可以幫我開門嗎?」就這樣敲著門,用低key的聲音並站著門外十分鐘,後來我自己也放棄了!就直接找我的男同學,就住進了男生的宿舍。
隔天上課,因為同學們互相認識,只有幾位新面孔,熱情的我和這位白皮膚黑面具的同學寒暄,後來她問我們一個問題,昨晚你們有聽到奇怪的聲音嗎?我去洗衣服時聽見門外有低key的聲音叫我開門,我很害怕~
我聽見她的問題後,默默的把我的桌椅離開她,心想原來就是妳昨天不幫我開門,從此我們就成為討厭彼此的好朋友。直到去柬埔寨當任志工,一個月的相處彼此的友誼堅定。在那之前,我都不是很喜歡她,但我有時總是有事求於她~總讓她認為我們是好朋友。

畢業十幾年了,我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真的!

雖很少碰面,但偶而會用Facebook傳訊息~這次的見面就是把很久沒說的話說出來,也因為木土杜,讓我認識Maitjal Tjagaran Lja Giring。
Maitjal Tjagaran Lja Giring第一次見面是在去嘉明湖,他是一位排灣青年凱勛。上次去嘉明湖因為高山症的關係,也是讓我蠻擔心的。這次他也來一起到Ena家為我慶生,這次也是因為凱勛的牽線,讓我進入到ICRT裡面錄音,透過管道講述文化遊程。他進門來,帶了兩瓶白酒、紅酒和啤酒,我們也小聊一下~他也問了我錄音的事,一切都很順利,木土杜進門後,我們就開始吃晚餐。
大家彼此聊天,也多認識了凱勛多一點。
謝謝妳們,在繁忙的工作天幫我過生日,下次生日我再把木土杜的泳裝照POST出來,是有飄飄裙的那種~

我就是那全聯掃把頭!!
    8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ana丹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領頭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謝有你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生日感謝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面對外遇系列:我以為這是他要的學員I:請問鹿鹿,你提到要先案暫停建,把外遇問題擺一邊,不討論關係,給先生空間時間,自己先把自己穩住,把關係的不平衡先平衡回來,要給先生他的需要與想要而不是自己的需要與想要,但我的困難是,我常常以為我給的是先生要的,但吵架後才發現原來這不是他要的,例如:先生很怕我,很多話不敢跟我說,吵架時我叫他說出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4-06-01
    我們總是尋求著改變,因為這是人生的本質,我也一樣。今天凌晨,我突然有個想法,想要來聊聊及分享我為什麼要來美國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ljebaw 惹爆
    2024-02-29
    來讀《這是為什麼?》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https://play.google.com/store/books/details?id=vAjtEAAAQBAJ 在人潮中,只要妳一停下來,就絕對不會有人讓妳,但人生是獨一無二的,妳應該想怎麼走,就怎麼走,這就是佩佩。 妳知道人間許多事都死無對證嗎?所以妳必須懷疑眼
    Thumbnail
    avatar
    紫兒佩佩
    2024-01-10
    ⁂日常故詩⁂這是為我寫的嗎?外甥女的純真童言童語讓我開始反思,即便長大成熟,也能夠保留內心的純真與單純,讓我開始思考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找回那份純真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日常詩誌
    2024-01-09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最近太多觸目驚心的訊息 不論是生死糾葛、校園霸凌 或是me too系列 甚至是檯面下的家庭暴力、詐騙糾紛 漫長人生總會遇到讓難以跨越的坎 不論是尋求專業協助 或是直面反擊 還是自我療傷 甚至是暫時逃離 都是可以的 但請記得別放棄自己 即使全世界都不支持你 你也不能放棄自己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從心看世界 l 和諧粉彩藝術療癒 l
    2023-06-24
    我是一位女性主義的男生同時,也有許多男性是在父權社會下受傷害的。 我們會聽到社會一邊在營造女生應該要柔弱、順從,一邊也在營造男生應該要陽剛、積極,男生要成為家庭的支柱、要養家活口、要保護女性、要強壯、要堅強,不可以軟弱,不可以哭泣。 這樣子的一切觀念,一樣也是父權思維,一樣也壓迫了非常多男性。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1-07-25
    如果你是一位導演,要編導一部夫妻分手的劇情片,你會如何安排劇情?  在婚姻裡,大多數的人都習慣相信所愛的人,因為從小自父母那裡得到寬廣的愛,並不需要特別要求,就能夠得到充分的寵愛,等到長大後,以為所選擇的愛情 ,對方也是同樣的會無私付出, 相信愛情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美麗的人生
    avatar
    梵琉
    2021-06-10
    疫情是一位無形的嚴師,學習是一場無限的壯遊這些日子以來,每個人心中一定始終盤旋著一個疑問 : 「本土疫情為什麼突然又變得嚴重了呢 ? 疫情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更可怕的是,天災人禍接踵而來,高燒與高溫、旱災與股災、缺水又停電......。但願,我們都能在疫情這位嚴師的教誨下,嚴師出高徒;在學習這場壯遊的洗禮下,追尋青鳥,走出英雄之旅。
    Thumbnail
    avatar
    林世峰
    2021-05-17
    是什麼讓富士軟片數位轉型之路不能一次到位?【啟發篇】| CY's 品牌引銷5.4.3當你的核心業務因數位科技顛覆了產業的遊戲規則,產生急劇的衰退時,該怎麼辦?這就是富士軟片遭遇數位時代來臨的挑戰。從富士數位轉型得到的啟發:1.謀定而後動的核心4問:真切反思自身的優勢、可運用的經營資源,結合對市場趨勢的洞察來規劃轉型藍圖;2. 探索未來成長第二曲線;3. 正視現實的勇氣與決斷
    Thumbnail
    avatar
    CY's 品牌引銷5.4.3
    2021-03-25
    每一位領導者都是優秀的教練:向下溝通,啟發式提問 4 步驟如何有效帶人、激發員工潛能,是每一位主管責無旁貸的任務,但是,幾乎所有的主管都有一個共同的疑問——部屬的資質明明不錯,為何表現卻總是不如預期?是組織的制度阻礙員工的發展?還是主管本身的領導失靈?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