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東的故事

2022/0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是Uncle西大一大二遇見的人事物激盪出來的火花(懂的人就懂XD)
: 請問,我可以跟你一起住嗎??
: 同學,請問你是XX系的嗎??
: 同學,我們可以聊天嗎??你們覺得.....做*姿勢什麼的。
: ㄟ~~美宣什麼時候做阿??
: 好~學姊~我們會坐車到學校,然後在走到海盜。
: 唉~~我們挖佈景一個洞看看他們演什麼好不??
: 要不要去買阿亮雞排??
: 要不要開冷氣?? 好!!!(大聲)
: 晚上六點 交誼廳見囉!!!
: 可以來我們房間睡!!! ...........吻全身@%&#*
: 看日出!! 拍照喔!!! 看鏡頭!!
: 哦~~有餒!!! 住旁邊很吵!!!! 好了(拉長然後往下轉音)。
: 來去烤肉喔!!!!! 那個利嘉溪!!! 系烤XD
: 姊~~生日快樂!!! 114的學長方面XD
: 白帥帥!!!
: 耶~~~~~(搖頭身體往下延伸!!!)
: 西概範圍分好囉!!! 那我抽範圍囉!!!!
: 今天要去餐廳二樓討論西概喔!!!
: 吃自助餐還是麵??
: 學弟妹來了耶!!!! 抽直屬囉!!!
: 我是副班代!! 冏~~
: 唉~~來吃春牛拉!!!!
: 你房間好大喔!!!
: 你都自己用爐子煮飯喔!!!
: 等等十五分後巷子口見!!!
: 作文,兒文,好多=口=
: 唉~~來R2唱歌啦!!!!!
: 星光大道加油喔!!!!!
: 來吃32喔!!!
: 生日快樂~~我們送你的背包!!!
: 要不要去伽路蘭看星星!!!
: 今天晚上是鬼屋耶!!!! 我扮鬼XDD
: 晚上要不要去共教大唱歌!!!!!
: Calven 真的很裝大人XD
: 毛毛蟲基金會的小孩很爆走
: 今晚要上Channel老師的多益課唷!!!!
: ........................
雖然有些都已物是人非,但永恆存在我的生命中。
----------------------------------------------------
那年,
很多課的時候,
抱怨沒時間玩,
沒課的時候,
又嫌無聊。
那年,
說衝就衝,
現在,成熟穩重。
那年,有你們陪伴,
現在,有零星幾個可想念。
以前,青澀,懵懂,無知。
現在,懂事,成熟,堅定。
因為有你有妳還有你們還有妳們...................
我會笑,會哭,會傾訴,會傾聽,會更懂得什麼是朋友,會知道分寸拿捏,
會心疼,會喜悅,
不說掰掰,
要說再見。
因為有你們,
我才是一個"人"。
謝謝我的好朋友,
謝謝所有親切的學長姊們,
謝謝曾經跟我說話,給我一個微笑,一起討論功課,一起求學的同學們,
謝謝四年來一直都在的老師們,
謝謝自己給自己一個來到台東的決定。
2009 年 9 月 ~ 2013 年 6月
我的第二個故鄉---台東。
Uncle西 下台一鞠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ncle 西
Uncle 西
還是要來點文字抒發一下平常煩悶的生活吧!!!! 紀錄生活/分享美食/文章創作 推薦碼:BSNgUIGE3 推薦連結: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BSNgUIGE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