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翻譯|BAY STORM 2018年5月

2021/10/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020/10/10投稿於探路客〉
💛2018/05/06
聽眾:黃金週假期很長但想到回去上班時的工作量就覺得可怕。
Nino:你有黃金週嗎?沒有?也是啦。對我來說有沒有長假都沒差。錄常規節目一週一次,然後廣播跟ニノさん嘛,沒有電視劇拍攝的話一週也就這樣。如果廣播跟ニノさん同一天的話我一個禮拜就放五天假了。我是有這種情況的,大家不會這樣的吧,好辛苦啊。要說放假都在幹嘛我也是在家打遊戲而已,根本沒差啊。
聽眾:向電視臺投稿被選中,在全國放送了超開心。
Nino:ㄟ~好厲害呀。(問STAFF)最近看電視了嗎?看了什麼?黑色止血鉗?哦。覺得第一集怎樣?竟然?什麼東西竟然啊。哈哈,還有人沒看所以不能講?都5月了,到第三週了應該沒關係了吧。咦?到最終回都不能講嗎?你還真是堅持啊。
第二首播的果てない空
點歌的聽眾說他跟女兒一起看了飛特族買個家,然後成了Nino的粉絲,雖然女兒才5歲但是看的很開心。
Nino:5歲可以看那部劇看得的很開心的人全日本大概就這孩子了。😂😂
歌單
  • Thank you for my days
  • 果てない空
💛2015/05/13
聽眾:有因為遊戲搞砸什麼事過嗎?
Nino:沒有吧,應該也就腳扭傷那次。我姿勢本來就不好啊。洗澡的時候看到自己彎曲的身體都很驚訝,像是要壓壞自己的內臟一樣。如果我鍛鍊了身體曬得黑黑的姿勢變好了,這樣有比較好嗎,想看這樣的我嗎。我覺得以我這樣的體態來上電視也很好啊,不是要每個藝人都帥氣可愛的。帥氣的人來說沒有說服力?那不好意思,剛剛的沒說服力,既然你這麼說了。但是要改變自己的姿勢很難啊。黑色止血鉗裡我是有刻意駝背的,而檢察側的罪人我是特意抬頭挺胸,但是都沒人說什麼。要說為什麼是因為大家覺得那就是我平常的姿勢,所以大家什麼都沒說。雜誌採訪沒有說我特別挺胸了走路速度變了,因為他們不知道我平常是怎樣。這種事靠我自己刻意是改變不了什麼的,二宮的身體已經固定成形了。如果跟我說''你在這部電影裡姿態很好呢'',我也只能回啊是嗎。
歌單
  • Dear Snow
  • Yes? No?
💛2018/05/20
聽眾:上課中睡覺打呼的人讓我很無法集中精神上課,但因為是大學並不是大家都認識,不知道要不要叫醒他。
Nino:還是只能讓老師來了吧,唯一的解決方法。不過就算是不認識的人還是會叫醒吧,像在電車上旁邊的人睡倒了你也會叫他吧~難道就讓他一直睡嗎。我是絕對會叫的。就叫醒啊也沒什麼。
聽眾:不喜歡去吃自助餐的時候會裝大家的份的朋友。去盛了蛋糕炸雞什麼的回來讓大家一起吃,自助餐就是自己去裝自己想吃的就好了,希望他別再這樣了。
Nino:這是好意啊。這樣不行?不行嗎?不行啊。會有人覺得去裝很麻煩啊,所以去盛了感覺大家會想吃的。不行嗎?不行呀。但這也是親切啊,可如果東西剩下來就是問題了,這樣很浪費啊。如果想吃炸雞就在自己想吃的時候去盛自己想吃的份量就好了嘛,自助餐就是這樣的。嗯,還是別這樣了,這樣是不行的。
聽眾:渡海先生說了很多次邪魔(礙事),台本上是寫漢字還是假名呢。
Nino:應該是漢字吧…沒有唸到平假名的印象,應該也不會寫成片假名吧。真的一堆邪魔啊,超多的,好像我只說了這句,一直在說。
聽眾:涼真くん在ig上放了跟小泉さん一起擺black pean pose的照片,Nino知道這個pose嗎?
Nino:大家看了嗎?不要說不知道這種令人寂寞的話嘛,請大家好好關注嘛在這個SNS時代。嗯?是這個嗎?不行,完全不知道。我之後再去問他們吧,black pean pose。
歌單
  • FUNKY
  • 旅たちの朝
  • ユメニカケル
💛2018/05/27
聽眾:相葉くん擔任今年甲子園的節目嚮導呢,去年因為我們高中進軍甲子園就去應援了,現在仍然忘不了當時的感動。
Nino:自己的學校進了甲子園好厲害呀。我Jr.時代也去過甲子園,第80回所以是20年前去的,睽違20年能去甲子園啊。很棒啊是個好地方。多虧相葉くん擔任了節目嚮導啊才能去,真的是十分感激。實在是很棒啊。
聽眾:我會玩讓臉頰凹到極致之後放上硬幣的遊戲,然後會紀錄可以放幾個,目前我的最高紀錄是左右各10個硬幣,二宮くん也試試看吧。
Nino:好厲害啊,原來還有這種事。我絕對辦不到的。不過這種遊戲可以進入「無」的境界對吧,玩的時候一直維持那種狀態,用來消遣時間還不錯,並不是為了讓人稱讚或是想上電視才玩的嘛。
聽眾:我常常玩一個人baystorm,把嵐的歌寫在紙上,自己抽一張然後放那首歌。也會說是要抽中間還是上面的,雖然會被人側目但因為很開心所以每天都玩。
Nino:你看,大家都會玩的嘛。真和平呀~每首都寫的話手會發炎的啊,嵐的歌有很多的啊。
聽眾:參加了室毅跟芳根京子當plus1的那期的番協,很在意大家平常在休息室都聊些什麼。
Nino:不記得了啊,都是不會特別記住的話題。對了雖然不是在休息室啦,但是前陣子ムロくん(室毅)傳了說黑色止血鉗很棒的mail給我,但是我沒有回他信。跟ムロくん的軼事就這樣。好像在休息室也不怎麼聊天呀,應該都在看電視。
聽眾:4/26是涼真的生日,Nino有給他禮物嗎?
Nino:這是要看心意呀。生日快樂我說了唷,但是禮物啊,如果他說想要什麼我會送的哦,假如他說想要鞋子,我會送他的100雙都沒問題。我想說的是心意最重要啊。
聽眾:大野くん考船舶駕照的環節,在工作間隙二宮有看到他準備的樣子嗎?大家給他慶祝了嗎?
Nino:非常努力了啊對吧?(問STAFF)咦你沒看嗎?騙人,難道你看不到大野智這個人嗎?咦?在大阪開演唱會的時候一直在準備。大家,他非常努力哦,一直說不想做但還是繼續做了。大野さん非常努力了畢竟這是他第一個駕照啊。沒有比這值得開心的事啦。
歌單
  • 虹のカケラ~no rain no rainbow~
  • PIKANCHI DOUBLE
  • ファイトソン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56內容數
૮₍˶ᵔ ᵕ ᵔ˶₎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