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翻譯|BAY STORM 2018年6月

2021/10/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20/10/10發佈於探路客〉
💛2018/06/03
聽眾:嵐學連續兩年和sexy zone一起呢!今年的主題是社團活動,Nino是負責探險部的,我大學時代也是探險部的這讓我感受到了命運啊。很期待在嵐學上會有怎樣的活動。
Nino:嵐學今年是第8年了呀,大阪是6/9跟6/10,東京是6/30跟7/1,欸這不是快到了嗎,真快!就是下禮拜了呀,會來的大家敬請期待!
聽眾:我常常在沒聽清楚對方講什麼的時候假裝有聽懂,按自己的感覺隨便回話,真是抱歉。
Nino:嗯~就是沒興趣吧。沒興趣的東西講什麼都不會聽進去吧,就連交談的記憶都會不見。工作上不是有沒有興趣,而是普通的在溝通。我跟朋友聊龍族拼圖的話題倒是可以聊得很開心講不停,但是那種今天發生什麼事的話題,像前陣子朋友說「回家搭電梯的時候發現裡面有一袋20公斤的米,一走進去就會超重所以害他不能搭電梯」,這種讓人覺得可怕!什麼鬼!的事情我會記得,我跟那個朋友是3、4年的交情,會連絡然後見面吃個飯,在一起的幾個小時我只記得講了這個。咦?我這樣還比較可怕?可是我就真的只記得這樣。不過我沒興趣的時候大多都是根本沒在聽啦。
聽眾:體育祭的短距離賽跑,班上的女生都不想參加,最後我就說我去跑,但是得了最後一名真是抱歉。
Nino:可是大家都不想去你卻站出來參加了啊,這不是名次的問題。賽跑不是很好嗎,可以得到很多應援。應該是我小學的時候吧,有個一公里賽跑,要跑操場10圈,剛跑前兩圈大家都會幫加油,到了第4第5圈的時候根本就不管了大家也都在和朋友聊天,絕對是那種在加油聲中就分出勝負的競賽比較好啊,一公里賽跑這種比賽就是很累然後到了後半也沒人要看。
聽眾:上次bs說要讓King&Prince穿透明小雨衣但人數不合,不如讓sexy zone穿如何?都是五人剛剛好。等慶祝20週年之後給他們繼承吧,嵐明年應該還會再穿的吧。
Nino:那個在便利商店就買的到啦,雨衣買一買然後剪一剪就好啦。
聽眾:高階醫生的論文最後寫了很多人的名字,是Nino和嵐的成員過去演出的角色的名字,Nino有注意到嗎?
Nino:沒注意到,沒有看的那麼細啊。造成話題了嗎?最下面是讓人最在意的地方啊,上面就沒管那麼多了。最後寫的是西崎醫生對吧。很驚訝嗎?因為我出演了那部劇所以我在某個程度上是知道的。我出演了哦有注意到嗎?我大概知道之後會怎樣發展的。向知道劇情發展的人提問是很難得的機會哦。渡海跟佐伯的關係?佐伯醫生就是叫作飯沼的人的[嗶——],那個[嗶———],渡海醫生的爸爸把[嗶————]還是小孩子的渡海醫生[嗶————],其實[嗶————]的事情渡海醫生在最終回注意到了,然後[嗶—————][嗶———]我就[嗶————————————]這樣的結局。咦?因為你問我了啊。嘛反正可以幫我後製嗶——上去對吧。我把到最終回的東西全部都說了啊。很忙的人你就想辦法把嗶去掉,聽完這期你就等於看完黑色止血鉗了。
歌單
  • 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 Endless Game
  • 夏疾風
💛2018/06/10
聽眾:我跟我先生看到渡海先生吃雞蛋拌飯也都會很想吃,我吃雞蛋拌飯會把蛋白挑出來另外做料理,Nino是跟渡海先生一樣整顆雞蛋加下去嗎?
Nino:整顆加,因為我不會做其他的料理啊。以前吃雞蛋拌飯也不會把蛋白分開吧。你會怎麼做?會挑出蛋白?真麻煩啊,整顆加下去啊。
聽眾:我在看護學校上課,有位老師是外科醫生,老師在上課的時候講了提到了黑色止血鉗,說雖然不怎麼看醫療劇,但是二宮くん的劇非常有趣,上課一個半小時老師用了一個小時講了黑色止血鉗第一集。很難的上課內容感覺縮短了,然後還聽了一個小時黑色止血鉗的話題,真是很難得。
Nino:這樣啊。關於黑色止血鉗有什麼想問的嗎?已經可以了?ネコちゃん?不問了會好好期待著(笑)?不問了是吧。什麼嘛,問了就好了,這樣的機會可是很難得的,上禮拜也說了。這樣好嗎?我當然全部都會說啊,我什麼都知道。這樣好嗎?哎真浪費啊~
聽眾:我去台灣旅行的時候,我想去剉冰店但不知道路怎麼走,然後我用英文跟一位男性搭話了,結果他用日文回我說會講一點日文,特地帶我去搭車帶著我到目的地了。
Nino:台灣有很多好男人啊。你會去嗎?通常不會吧,但如果語言通的話可能會吧。如果被台灣人搭話說「想去這間剉冰店」,我也不知道那間店在哪,可能會說抱歉吧。「剉冰店?不知道ㄋㄟ」這樣。東京鐵塔?我會說那是CG,哈哈哈。不會帶他去啊,你會帶他去嗎?現在有Google大師啊。跟他借一下....啊不過突然跟人家借手機也...。用紙寫好了,寫下來然後叫他用Google搜尋這個好了,哈哈哈哈。
聽眾:前陣子翔さん買了150張電影前售券送給熟人
Nino:欸!!!!!!???????
聽眾:Nino有拿到嗎?另外檢方的罪人8月也要上映了,Nino也要自己買前售券送給大家嗎?
Nino:不買。(這句秒回xdd)我絕對不買。咦?你會買嗎?我的話絕對不幹這種事。我熟人沒150個那麼多啊。在路上邊走邊發?不覺得很可怕嗎?走在路上突然有人拿電影票給你,不可怕嗎?也不知道會不會去看啊,而且如果剛好那個人是我的超級粉絲,說「從Nino那裡得到的電影票我絕對不用」,變成這樣不就很奇怪了嗎。叫經紀人去給?那更不會去看了吧,不認識的歐吉桑拿著電影票說請去看,這會被通報的吧。不過很厲害呢,150張。前售券¥1600左右?來算一下吧,用¥1800來算吧,乘以150......欸??!!!!!太厲害了!(省略)我就買個8張好了,讓嵐去看兩次,剛好8張啊哈哈哈哈哈。
要放最後一首歌的時候
Nino:JStormさん的表情很可怕所以我們來放新歌吧。
😂😂😂
歌單
  • EYES WITH DELIGHT
  • Lotus
  • 夏疾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56內容數
૮₍˶ᵔ ᵕ ᵔ˶₎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