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翻譯|BAY STORM 20180617 にの生日特輯!

2021/10/2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020/10/10發佈於探路客〉
💛
開篇第一句:パッピーバースデーニノちゃん!(Happy Birthday Nino)
聽眾:Nino生日快樂!能在bs幫Nino慶生很幸福,希望今年也能健康過得開心充實,很期待35歲的Nino的活躍,生日快樂!
Nino:非常感謝,我長大了,又跨出了一步。我的生日跟bs同一天已經睽違6年啦。收到了很多生日祝福,謝謝大家!今年也有慣例的生日祝福留言,我也不知道是誰,大家敬請期待!
聽眾:我是在捐血站負責抽血的護士。Nino知道血液的有效期限嗎?手術經常使用紅血球是21天,血小板只能保存4天,所以安定的血液供給是很重要的。最近的年輕人不怎麼捐血了,血液的供需失去了平衡,請務必多多幫忙。
Nino:拜託高階醫生吧,他一定會捐的。只能找權太くん了吧,還有世良くん。應該沒有規定一定要在醫院捐吧。有捐過嗎?哦捐很多次啊!我好像捐過一次吧,在巴士上。咦有必要那樣懷疑我嗎,我也是會為了人們做些事的呀。
聽眾:5/21是偵探之日,Nino知道嵐造成話題了嗎?大野さん的上鎖的房間,櫻井さん的推理要在晚餐後,相葉さん是貴族偵探,松本さん是LUCKY 7,然後二宮さん在廣告中飾演福爾摩斯,嵐都體驗過偵探的角色了呢,只有二宮さん沒有在劇中演偵探,希望能看到二宮さん演偵探。
Nino:請加油。哈哈哈,不覺得厲害嗎?強行想讓二宮さん演偵探。很適合嗎?但我不想講太多話ㄟ,如果是不怎麼講話的偵探就行。很辛苦吧,不好好解釋清楚就不行的角色。我演醫生的時候基本沒啥講話啊,講太多話的我覺得我不行啊,會記不起來的。
聽眾:前陣子King&Prince上vs嵐了,對他們有什麼印象嗎?
Nino:很年輕,總之就是很年輕。當然他們年齡很年輕我是知道的,但在聊天的時候,他們說的「尊敬的前輩」是我的後輩啊,雖然神宮寺說的是木村くん不是後輩啦,但像是山P啊,聽他們這麼說就覺得「啊,是山P啊」,然後說經常一起吃飯的前輩是sexy zone,也覺得「啊,也是呢」。他們今年出道對吧,我們差了18年嘛,對嘛,就像我們跟少年隊一樣的關係吧。他們年輕我是知道的,但他們講的那些幾乎都是後輩讓我嚇了一跳。
聽眾:Nino跟竹內くん的共通點是左撇子。然後我也發現了Nino跟小泉くん指甲都剪的很短的共通點。
Nino:我開始後空翻之後指甲就剪很短了,已經變成習慣了。說到左撇子很少這個話題啊,就發現其實左撇子有一堆啊。我跟竹內くん,倍賞さん還有黑崎醫生跟關川醫生,明明就超多的啊,大家一起去吃飯都不會撞到。說了左撇子的人很少啊什麼的,結果就一堆人說我也是左撇子。
Nino:接下來要放生日留言。我已經知道是誰了哦,一定是電視劇的人嘛。來聽聽看吧!
木村:(唱了生日快樂歌)欸....kazuさん?Nino? 要怎麼叫好呢。今天就叫Nino吧。
Nino:哦!這不是木村くん嗎!
木村:今天是6月17日,祝你生日快樂!
Nino:非常感謝。欸?太厲害了。
木村:每年都會到來的這一天,在Nino心中這次生日是怎樣的呢。我已經45歲了,對於生日啊.....但是身邊的人會說已經進入30代後半啦、要40歲了好快啊,當然每個人有不同的認知,但每年生日都會有人祝福傳達心意,我是很開心的,過生日的時候我不太有上了年紀等等負面的想法呢。嘛我想Nino一定也沒有想那麼多啦,比起這些一定是更關心遊戲的狀態之類的吧。
Nino:ふふふ...不好意思。
木村:拍攝的時候問他平常在幹嘛,他說「在玩遊戲」這樣啊玩遊戲啊,然後他就跟我說「不覺得很厲害嗎?可以拯救村子哦!」原來Nino也有這一面啊。之後在檢方的罪人的宣傳還會在一起,自己該做該面對的事,Nino有好好完成,這我在看黑色止血鉗的時候感受到了。對Nino的印象就是該做的時候就做,共演的時候也讓我深刻的留下了安心的印象,是能讓我放心的後輩,之後的宣傳活動也請繼續讓我放心吧,祝你生日快樂,以上來自木村拓哉。
Nino:不覺得厲害嗎?這期是最終回吧。說到我跟木村くん就是檢方的罪人了吧。怎麼樣?很帥吧!好開心啊。不知道會不會發郵件來呢,必須要說謝謝啊。很少有可以問對我的看法的機會吧!太感謝了。下禮拜連續劇雖然結束了但是電影要開始了啊。還說了有在看黑色止血鉗....對了,剛開始拍黑色止血鉗的時候也收到了多到不曉得到底有多少人參加拍攝的慰問品。我覺得他不是後輩拍戲了他就會送東西,我覺得我是被喜愛著所以才給我送來的,我是這麼認為的。電影的情報也差不多要出來了。之前看過的大家都說是好作品,木村くん也說很有趣,我因為在拍戲所以沒看過,等上映了我也去電影院看吧,讓我們在戲院見面吧。但是看見我的人請讓我專心看不要打擾我喔。謝謝木村くん的留言,也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Nino:差不多到了結束的時間,7月25日ABC系甲子園主題曲夏疾風發售,然後下週是黑色止血鉗最終回!以上來自嵐的....啊!來了!(staff拿禮物出來)這是什麼?麵包?什麼麵包呀,慶祝麵包?在木村くん後面拿出來的勇氣真是厲害了。這用來代替蛋糕?不是啊,你們這個勇氣。這麼冷的麵包我還是第一次見啊,有夠冰,謝謝呀😂bayfmさん送的禮物?是什麼呢。少見的酒?好厲害啊,這個很珍貴嗎?非常感謝....就今天喝吧!(然後拆了staff給的禮物)咦你去了gunho fes嗎?pazudora challenge cup 2018....(禮物上的字)不轉珠拿不到這衣服的嗎?而且只有一次機會嗎?那我這還是給你吧太浪費了😂咦可以嗎?謝謝~(穿上那件衣服)適合我嗎?那這樣我也是職業龍族拼圖玩家啦。(中間省略)非常感謝!不好意思讓大家破費了。30幾了來著,35啦,要奔4了呢。真厲害啊哈哈哈哈。今天大家為我慶祝真的非常感謝,以上是嵐的二宮和也,下週再見!
歌單
  • スーパーフレッシ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56內容數
    ૮₍˶ᵔ ᵕ ᵔ˶₎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