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今天放假所以做人物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放假所以不會有紫色蛋塔的事情,所以就來說說人物介紹,小u的介紹,小u是我的室友,對就是那個製造混亂房間的那位室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48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我與文明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物一定要介紹l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聖節是個變向的中元普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標題真的很難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是遊戲有人已經淘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今天好想畫藍色》 在這個陽光斑駁的午後,我靜靜地坐在窗前,手中握著一支畫筆,心裡想著,今天好想畫藍色。   藍色,那是你眼眸的顏色,深邃而溫柔,如同無盡的海洋,讓我甘願沉溺其中。   還記得我們初次相遇,你穿著那件藍色的襯衫,微風輕輕拂過,衣角微微飄動。那一刻,我的世界仿佛都被你身上的那抹藍色點亮。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6-19
【今天獨步獨什麼】推理作為一種遊戲:多重解決淺論「真相永遠只有一個!」這是真的嗎?這句話背後隱含著一種立場:無論是現實中的抑或推理小說中的謎團,都只存在一個絕對正確的答案,除此之外的解答都是錯誤的。可是,基於已有證據可以推論出的合理答案往往不只一個。正因為這樣,本格推理小說發展出了一種特別形式……
Thumbnail
avatar
獨步文化
2024-06-12
這週六是今年唯一的補班日:聊聊「彈性放假」新規〈這週六是今年唯一的補班日:聊聊「彈性放假」新規〉
avatar
前圖紙
2024-02-14
今年颱風假特別多,外送工作遇到強迫放假的日子又是一個不能上線跑單的日子 ,因為停班停課連外送平台也一起暫停營運了。 服務的城市已經第三度放颱風假了,這是放最多次颱風假的一年了,這麼說 是否會讓每次都與颱風假錯過的其他縣市的市民心情不美麗呢? 只能說 放颱風假對我們外送員真的也沒什麼好處。 因為颱風宣布停班停課 讓平台停止營運了,然
Thumbnail
avatar
肆月
2023-10-05
今天就讓你的快樂放假一天吧其實我的快樂已經放假很多天了,常常一覺醒來就覺得今天很糟,可能因為我一直睡不好吧?我其實很少有那種睡起來覺得神清氣爽的感覺,之前在工作的時候是為了要拖著起來上班,現在沒有上班也是一樣,醒來就只覺得「為什麼今天又開始了?」為了符合別人的期待,我試著去做些事情,去爬山、寫東西、畫畫、上課,大家覺得我就是
Thumbnail
avatar
艸西
2023-06-29
今天開始,專注於你所想要的事物從小到大多多少少都有過這樣的經驗,當我們想著某件事時,這件事就發生了,有可能是在幾秒後,幾天後,幾個月後,或是在幾年後,而在近一個月有件讓我非常開心的事...
Thumbnail
avatar
SheepCloud 生活記事本
2021-10-31
今天也可以選擇放手交給祂大衛成了滿有恩膏的敬拜領袖,他大可就此滿足, 但那樣的話,他的呼召就不能實現了。 之後他被鍛煉成一名戰士,但他從沒有失去敬拜的恩膏, 就是他作牧童時蒙神賜予的恩膏。 他的一生和他的統治是由那顆敬拜的心所定義的。-《大衛就知道他是王》 可能你我現在很難放下神給的位置、職位, 但相信愛我們的那一位天父要
avatar
Tess Sun
2021-10-13
今天可以不一樣生命可能會有很多懷疑,但多馬在懷疑之時並沒有停滯不前, 他讓耶穌帶領自己去相信! 心存疑慮時請不要就此作罷, 相信愛我們的天父,張開雙手歡迎我們和祂熱烈討論! 使用這個節點,讓神擴張我們境界! 2021.07.07
avatar
Tess Sun
2021-10-13
200字的今天|終須一死,所以把握當下暫停的時光,讓感性和理性不打仗,現實隔離在遠方,開心聊夢想 一秒變國王。——蕭煌奇暫停時光   人終會面臨死亡,在未知的句號之前,能夠把握的,就是每一個清楚的現在。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9-25
今天看什麼|【書籍】我,和我以外的 - Roland|日本第一男公關、人生、名言日本第一男公關寫的書,不看多可惜。 我似乎從小就對世界上的各種第一名特別感興趣。 這本書是以Roland本人自己解釋他所說過的名言金句,進而闡述自己人生至今替會到的各種小心得。文字很淺顯,書也不厚,由很多個小短篇組成,讀起來很快,就像Roland本人站在面前和你對話一樣。 仿照著他寫書的模式,我也來
Thumbnail
avatar
藏霜Frossst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