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今天的標題真的很難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消息是負責廚房的參賽者10(一零)離開了,這讓廚房原有四人少一人,今天又是中元普渡的季節,不知道月底人數如圖鬼門忘記關了(到下午還真的有麝香豬來,我們已經處理好都他的夥伴),廚房忙到整個如同戰場,我還連續出錯,被小不點罵了一輪(這次我就狠狠的盯著她的眼睛),出錯,
事情發生超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45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這實在太無法形容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霧x地震x奧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物一定要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與文明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物一定要介紹l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聖節是個變向的中元普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漂亮的標題並沒有錯!--今年會考作文高分關鍵揭祕針對今年會考作文的考題--分析六個標題,說明設計方式、形成原因及反映的現象--我就不說廢話,直接說高分關鍵:不要只顧著批判這些標題,想想我們能從這些標題身上學到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4-05-19
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關於今天的提點,使我更加接近我的目標創傷的歷程是靈魂愛與智慧的選擇,為其療癒則是身而為人的你對自己人生的負責。 藉由療癒打開內在愛的視野,逐漸接近靈魂層次的意識高度。 最終,你會領悟到,所謂的創傷也僅是見證偉大之愛旅程的一部分,從未離開過愛的懷抱。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02
今天是2024/1/1,這年度的目標,不單單只有強化婉轉表達的部分,也在應用行為分析的部分,做進一步的活用回顧2023,曾定下婉轉表達的部分,結果,只有活用默契的婉轉。 當然,這還只是婉轉表達的其中一部分。 所以,婉轉表達的下一步,是和認知同理心有相結合性。 簡單說,就是星星兒容易出現的,〝據實以報〞旁人的特點,反而,傷了他人都不知道。 其二,就是應用行為分析的部分,做進一步的助人。 婉轉表達
avatar
宋雲燕
2024-01-01
11月6日-今天的好事壞事記錄表做過的好事 早上無論多睏,也起床喝杯暖水 改變了習慣:一起床就練壓腿,代替賴床 練完壓腿馬上刷牙洗面,讓自己精神精神 然後吃個牛油果充飢 馬上到樓下運動💪 做了八段錦,身心很舒服 清晨的風很涼爽,感謝 做完八段錦,一路做捲曲、拉伸、開合跳等等健身運動 給自己烘了薄餅🍕 吃了一
Thumbnail
avatar
呀豐
2023-11-06
【0907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教你如何運用一項指標即時判斷大盤強弱;至上為什麼今天一定要跌?至上不是連續投信買超數十天,昨天財經節目才大肆吹捧,還有很多分析師上電視說,你看嘛,投信是不是近期連續買超的,都檔檔出飆股?在一片看好的情況下,為什麼今天跌這麼重?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9-07
200字的今天|外貌標籤醜人多作怪,卻沒有證據能說明白,你當你蓋世奇才,就不怕天塌下來,我準備一槍往你心裡開。—— 告五人 醜人多作怪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7-13
今天很努力的動筆了唷!欸不是,我最近真的是忙得爆炸Q口Q 今天好不容易休假,結果一早就突然要寫提案(在中午11點前要交出去),當下真的有點無奈哈哈哈(而且這還不是我們團隊本來份內的工作,讓人不禁疑惑這麼做到底有什麼好處!!) 但我一直都相信心存善念就會有好事發生,當伸出手幫助別人時,往後也會遇到很多好人好事!!!至少我也
avatar
MMマスター
2021-05-10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絕妙英文標題最近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很紅。除了劇情本身受歡迎之外(雖然我還沒看完),其實它還有個很有趣的英文劇名;看起來還沒有什麼人提過它,那就讓我來說一說好了。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