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如果是遊戲有人已經淘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j 這次介紹非常的倉促,因為她離職的非常倉促,加上昨天的事情像是炸開一樣,所以這一次,我就來做她的專欄,還記得得紫色蛋塔面試時候,補充一下當時為了節省時間,採兩人面試,名字叫0j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45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起霧x地震x奧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物一定要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與文明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物一定要介紹l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聖節是個變向的中元普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標題真的很難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是勇者欣梅爾的話,一定會這麼做的」-我從「葬送的芙莉蓮」看人生,是否衰老真是一條必經的路?「如果是勇者欣梅爾的話,一定會這麼做的」 若是人類欣梅爾也能擁有千年歲月,他也還會如此積極地留下自己的雕像或事蹟嗎? 是否欣梅爾還是會繼續待在芙莉蓮身邊,踏出一段千年戀曲? 時間軸距的不同,或許是從根本改變了我們面對人生這段洪流時,是用什麼角度來看待的。 但又是什麼阻止了我們人類壽命的展延呢?
Thumbnail
avatar
大象醫師
2024-06-08
「如果人生這款遊戲會讓你不斷拖延,不是你的問題,是這款遊戲不夠好玩。」把人生比喻成一場遊戲,這是我一直以來都會做的事情,後來看到了一部YouTube影片,影片作者詳細地把人生比擬成遊戲,邀請大家一起成為自己的「遊戲設計師」與玩家。 如果在人生這場遊戲裡,會止不住地拖延,這可能不是我們的問題,而是遊戲設計得不夠好玩。 等等,但也別急著歸咎於誰,因為空洞的遊戲大
Thumbnail
avatar
圓子
2024-05-07
如果是未來的自己—老年議題讀寫課近期大考寫作,考了幾次與年長者相關的議題,例如108年會考〈青銀共居〉寫與銀髮族的互動及相處經驗,111年學測國寫〈樂齡出遊〉思考如何照顧長者在生理及情感上的需求。可見高齡化社會的安養問題,已經與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年輕學子尚未經歷老年,甚至很少跟長輩相處,該如何體會老年人的心聲、理解他們的需求呢?
Thumbnail
avatar
岱華
2024-04-30
20231023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如果策略是等待,那你必須知道等的是什麼~輪彈輪跌的「隱形崩盤」不如綁手台灣是世界貿易體系重要一環,與中國與美國經濟最生死依存 ●中國三駕馬車解體崩潰,不親眼目睹無法相信 ●大盤融資維持率是觀察市場氣氛有效工具 大盤融資維持率 = 所有融資股票市值/大盤融資餘額 當大盤整體融資維持率降至一定低點時,代表出現不理性的賣壓或斷頭潮 ●目前大盤出現「隱形崩盤」現象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0-22
如果雙語政策是一個線上遊戲這是個腦洞!! 但如同我其他的腦洞一樣,我總是很認真的填自己的腦洞! 因為雙語政策一直以來的注意力都被放在教育上,但其實雙語政策也包含了產業,但對於雙語政策相關的產業方面的議題卻似乎沒有這麼熱絡,突然覺得,這就好像遊戲一樣。 為什麼我會這麼類比呢?
Thumbnail
avatar
Yawen
2023-07-03
曾經,愛的魷魚遊戲:北美館〈像是一個夜店的小便斗:羅智信個展〉越夜,越美。燈紅、酒綠、舞池鎂光燈,這是終生難忘的歡暢時分。談什麼國家大事、說什麼個人理想,只顧著把悲傷、痛楚、憤怒,一杯一杯全部吞下肚去、再狂洩出洞。但我啊,說什麼都覺得夜店經驗,比不上羅智信「唯美」的轉譯。我想,我還是去美術館回味夜店,就好。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北飄者
2021-10-17
如果明年此時已在日本旅遊,有何聯想出來的投資策略?2019年新冠疫情爆發後,世界被按下暫停鍵快兩年,跨境旅遊民眾幾乎消失殆盡,而手邊的旅遊書也已塵封許久。 近幾年積極推動觀光立國的日本受疫情影響極深,根據日本觀光局數據顯示,今年八月訪日遊客僅2.59萬人,出國人數則為6.61萬人。與2019年疫情前同期相比,分別衰退99%與96.9%。日本以及國際
Thumbnail
avatar
查克行天下
2021-10-03
我是女生,一場遊戲一場夢,如果那時親了她,我能親這大叔嗎這兩年才開始接觸留言板,最近和女網友,應該是吧,對方說她是漂亮的女生,奇怪的女生,呵呵,相談甚歡。 然後就已讀不回,沒再回留言,縱然久久偶而來按個讚,但這是什麼意思,我們還是朋友嗎,按讚仍舊讓我心傷。 跟別人就聊得那樣開心甜蜜,卻連隻字片語也不願給我。 眾目睽睽的留言板上,能問她為什麼嗎,怎麼可能。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