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插畫作品] 台灣美食地圖・經典美食100選

2021/10/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8 製作 (更多作品可至Instagram搜尋yichi_illustration)
※ 禁止擅自轉載或使用,使用須經創作者授權 ※
這是我在日本就讀插畫專門學校時,一年級暑假中10項作業的其中一項:
名為「100個_____(主題自訂)」的一份作業。

那時身為班上唯二的留學生,也或許同學們本身害羞,非常的難開口與大家談話甚至交流。也因為身為班上唯一的台灣人,非常想把台灣的美與好推廣出去。

所以當時我把這份作業的主題先訂在「台灣」,而台灣數量多也最具代表性的,當下浮出腦海的便是「美食」!而且民以食為天,食物大家肯定都有興趣的吧!

於是開始收集了從小到大吃過的食物、從南到北特定的在地食物......
那時剛好回台灣過暑假,印象中出遊、玩樂無時無刻都在畫這一百張美食插畫;
因為除了這100張,還有另外量也不容小覷的9份作業呢!!!

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我如期產出台灣美味可口又繽紛的100張插畫!!!
台灣美食100 Part1
台灣美食100 Part2
雖然作業只需要提出100枚圖檔,但好不容易完成了,便想讓它的完成度更高!
所以便做成了美食地圖!還有請台灣黑熊V君出來當吉祥物幫我們代言台灣美食~
雖然他都在玩食物
台灣黑熊V君
這份作業完成之後,我有如願交到朋友或開啟與日本同學之間的話題嗎?
答案是:登愣愣~沒有!大家都太害羞了啦!我也是!

但這份作業和完成品也成了我自己的代表作,
往後當然偶時也成為我與台灣人,我與外國人,和對台灣有興趣的日本人的話題囉!

畢竟,台灣真的很棒,台灣美食真的超讚的呀!必須推!!!

你認得幾樣呢?你最愛吃的是哪道美食呢?還有什麼漏網美食,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 -
我是YICHI・朋友叫我17・在日本大家叫我RIN
#正港台灣南部人 #在日生活即將滿5年
#旅日築夢插畫家 #部落格新手 #理想實踐者
➣有問題和想跟我說的話歡迎隨時於留言區留言
➣聯繫請洽:[email protected]
➣我的插畫:https://www.instagram.com/yichi_illustrati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分享我從大阪搬到東京,在日本專門學校專攻插畫的生活與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