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有妖的存在嗎?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真實故事還是還是這個池塘。
這個池塘不小,小的時候我經常帶我弟弟在池塘里游泳。 那時候池塘的水質還可以,池塘下面都是沙子。 但後來就不行了,水也髒了,沙子也沒了。
究竟什麼開始池塘水變混的,具體時間記不得了,大概是八八年八九年的夏天,具體哪年想不起來了。 那年下了一場大暴雨,那場暴雨之大,把我們家鄰居的院牆都沖倒了。
我們家鄰居老太奶奶我都喊太祖。 那個老太奶奶一百多歲了,一個人住,拄個拐棍,一般也不出門。 她去世的時候我還看見一隻大蝴蝶從她家飛走了,黑色的,能有臉盆那麼大。
我們家和老太奶奶家之間有一棵大梧桐樹,那個大黑蝴蝶飛走之前還在梧桐樹上趴了一會兒,翅膀一扇一扇的。 我喊我母親看,我母親說哪有,還給了我一巴掌,你說這叫什麼事兒。
老太奶奶院牆被沖倒的時候,老太奶奶還沒走,我老爸幫著把院牆堆砌好的。
那場大雨,嘖嘖,下了兩三天,我們家後面的池塘滿了,西邊鬧鬼的那個池塘也滿了。 當然,我們家也被淹了,一家人坐在水里吃麵條。 我爸還說這雨裡面要是能下錢就好了。 我媽說美得你,再下屋就塌了。
屋當然沒塌,不過我挨了一頓揍。 我當時聽屋塌了害怕,就罵,老天爺再下雨我就操你媽了,被母親娘狠狠揍了兩巴掌,被我爸一腳踢倒在水里。 你說說這叫什麼事兒。
不過那次下的大雨也挺有意思,我帶弟弟到水里去玩,水里全是枯枝敗葉,還有搬家的小老鼠,我還見到一腦袋水的小蛇盤在臭枳子樹上。 我們前面光輝和他弟弟在水里還抓了兩條鱔魚,我們羨慕的不得了。 可是鱔魚來了,我和弟弟嚇得不得了。 弟弟跑得時候都摔倒在泥水里了,摔的哇哇哭。
這件事情是雨停之後不久後發生的事情。
雨停之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和我媽到地裡去扶玉米。 那時候雨勢太大,玉米全都摔倒了。 我和我媽扶了三四天。 扶完玉米的第二天,就出事了,我們家後面,姓丁的一個小孩失踪了。
家里人哭的那叫一個慘,村里的老人家伯公叔公都說,別哭了,趕緊找找。 找來找去,就在我們家後面的池塘邊上,找到了一隻涼鞋。 不用說了,孩子肯定掉池塘里了。 下去撈吧。
可那時候雨剛停,水還深的很,別說小孩,大人掉下去都沒影。 那麼大的水,人連個插腳的地方都沒有,網也不夠長。 但那丁姓人家哭的實在太慘,挨個兒給下跪磕頭,鄉下人許多人都是老朋友也看不過去,還是撈了。 結果除了一些雜魚苗子,什麼都沒有撈出來。
這事兒過去沒一星期,到我們村來走親戚的一個小孩兒又不見了。 但這次有目擊者了,是這小孩的表哥。 這小孩的表哥叫小龍。 小龍是我們家表親,比我小兩歲,叫我哥。 這孩子長大了有點不爭氣,唉……
小龍跑到家跟大人說,池塘里出來一條魚,把他弟弟扯下去了。 大人嚇了一跳,趕緊去救,可是那孩子影子都沒了。 大人要下水,可是那水還深著呢,下去就沒影。 許多人又下去撈,可是依舊沒撈著。
那段時間真的是鳳聲鶴唳,嚇人的很,大人都不讓我們靠近那個池塘。
但就這,還是出事兒了。 到了該收玉米的時候,應該快過中秋節了。 我本家叔叔的弟弟,那時候五六歲,夜裡起來撒尿,一個勁兒的要往池塘去。 我叔叔一見這孩子怎麼撒尿還撒沒了呢,起來去找,見那孩子都出家門了,正拐彎兒往池塘去呢。
我叔叔嚇壞了,趕緊去抱我弟弟。 可是我那個弟弟愛哭,就是不讓他抱,在地上撒潑打滾。 奶奶出來,拿著以前掃把衝著我那弟弟一頓打,老實了。 到了白天,一問起來,我那個弟弟說,池塘里有個哥哥找他玩。
這一家人嚇壞了,把事兒跟村里說了。 村里一聽是個大事兒,趕緊找里民抽水,他娘的,再深也不行,抽水。
連我們家的,三個抽水機在那抽水,抽了兩天兩夜,抽乾了。 池塘底下,一條大鯰魚,比一個大人還長,在泥地裡打滾。
兩個小孩也找到了,都成骨頭片子了。
晚上還沒吃飯,先吃飯去了。
希望我寫的文章大家會喜歡!
    神秘學,能量學,帶天命,神明代言救事,乩身靈媒,泰國佛牌陰牌,心靈隨筆、宗教信仰、神明神尊、冥婚,法術符咒,人生問題。 人間不清楚的疑問?課堂上沒教的事! 歡迎喜愛形而上的靈界議題! 包含靈魂學,神秘學!鬼神等各類真相,真理!奧妙!都在專題內容中! 歡迎有興趣研究追求真相的讀者們,網友們多加留意,追蹤,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們會常常被誤會嗎?但難免在社會上,還是多多少少會遇到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4-06-19
    「因為某種程度,你們就是命很好,才可以不相信。」 ⁡ — 《神明在看著呢:我的巫女日記》|閱讀筆記本文介紹南韓現代巫女洪承喜的著作《神明在看著呢:我的巫女日記》。作者洪承喜透過故事揭開韓國巫女的養成與工作。除介紹書籍內容之外,也有講述唐綺陽老師對於命運的看法,以及作者對待客人的態度和建議。文章內容豐富,值得一讀。
    Thumbnail
    avatar
    LYDIA WANG
    2024-05-11
    全然相信政治人物,就是給他們多一次騙你的機會因為有著目的,房仲說的可能不是真的,所以你會懷疑會做功課,不會只聽房仲的說法就做決定。會做這樣的事情不只是房仲,但神奇的事情是,政治人物做同樣的事情時,台灣很多人不但不會有任何的懷疑,還會對他們的話照單全收。
    Thumbnail
    avatar
    陳劭旻 諮商心理師
    2023-12-30
    【心理文章】我們看到的色彩都是自己虛構出來的,你相信嗎? 對於正常人來說,我們眼睛看到的東西都是彩色的。但如果筆者告訴大家,我們眼睛其實能夠清楚分辦色彩的視覺角度只有15度左右,其他周遭看到東西色彩其實只是我們構想出來的,大家能相信嗎?大家也許會覺得這是不可能的,我們明明眼前全部都是彩色東西,又怎會只有少部分是彩色呢?筆者初次接觸這個眼部構造理論時,也和大
    Thumbnail
    avatar
    Ben哥哥有話兒
    2023-11-09
    《人慈》:人性比我們所想的善良多了,但你願不願意相信?97%的人認為,自己生活在「人人自私自利」的世界中。而《人慈》挑戰的是這種壓倒性多數的看法──其實,人類比我們想像的更善良。當我們用更好的視角看待人性,自己與他人,社會也會變得更好。它在一面倒的負面人性觀中,讓我們得以用不同的角度審視歷史與文明發展。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23-09-05
    200字的今天|你相信我嗎?地球偶爾太大去練習,沙灘上海浪留下痕跡,剩下心和自己有時太安靜,自己都不敢看自己。—— 蘇打綠 相信   也許在相信別人之前,要先相信的是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9-12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26-相信 26 相信   「刷刷刷……」   結束畫畫課後,步和紬兩人向小朋友與明道別,當然也從明那邊收到了打工費,雖然紬百般推辭不敢收,但明與其他大學生相當堅持,使她最後還是不得不收下。   「刷刷刷……」   從海岸的遠處就可以聽到海浪沖刷岸邊、冲打礁石發出的刷刷聲響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07-19
    育兒日記▶有你的存在真的很好任任是我的第一個孩子. 從出生到現在今年也要邁入六歲了!! 我們現居住於中部,因為長輩務農的我們,我們時常去田裡幫忙!! 任任在田裡幫忙的身影 不管是多曬太陽,他一點也不喊累,反而學習的很快速! 一點也看不出來,他那時只有5歲!!! 年紀小小的他,比起一般同年齡的孩子還要成熟. 或許是因為五歲前他的
    Thumbnail
    avatar
    J.
    2021-07-09
    只有我們存在的時間裡 _ 消失的情人節(有雷)「 I have my plan this world never understood me 」- Lost and Found
    Thumbnail
    avatar
    ronron_s
    2021-05-18
    真實到難以相信是不存在的。在看完《被遺忘的故事》之後被遺忘的故事,乙一。 這本書收錄了乙一的六篇短篇作品,在2003年新完成的《瑪莉亞的手指》,和先前以輕文學型態發表過的作品《Calling You》、《形似小貓的幸福》、《傷》、《握手小偷的故事》、《被遺忘的故事》,重新裝訂成一般書籍,集結成冊。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