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即將到來的新挑戰

2020/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忽然有個念頭想學小提琴,查了各家教網的參考學費後發現,這真是個昂貴的興趣,一對一的專業教學從 800 - 2000/hr 都有,對根本沒摸過小提琴的我來說,萬一只是三分鐘熱度,反而浪費了學費。
還好後來查到社區大學有小提琴初階班,學費十分划算,對初學者而言可以嘗試新事物,也不用擔心浪費錢,所以我從三月份起就在內湖社區大學開始學習小提琴。胡老師十分有耐心,對我們這些年紀比她大的學生們非常樂於指導,也很想把她會的技巧都教給我們,只是我能力不足,實在無法一蹴可及,只能慢慢學習。
很榮幸也很緊張,最近得到老師的肯定,邀請我一起參加 11 月底在西湖圖書館的公開演出,雖然只演奏一曲,但對我來說有個上台的機會,就是個很不同的挑戰,還有 20 天我要加緊練習了,這是我邁向街頭表演的第一步,我會努力的!
在此也分享給大家,初期學小提琴不必買琴,可以先用租的,若是確定有興趣繼續學習再買也不遲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冷夏
    冷夏
    喜歡閱讀和小提琴,想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創造不平凡的生活,期待和興趣相同的人交流,也和興趣不同的人激盪出不同的想法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