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小孩要結婚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的小孩要嫁一個人
對方薪水高,可是工作不快樂
對方薪水低,可是工作快樂

你希望她嫁給誰?

Which man will you suggest that your daughter could marry one of them, his job has a highly paid but he is unhappy with it or low paid but he is happy with it?

Actually, I got my answer neither A nor B

2021年9月21日回來到現在,每天早起晨更,越來越清楚明白,自己有許多的老自己,以前的我可能會選擇一個快樂的人當我的另一半

現在的我改變想法,我寧願改變自己成為一個快樂的人,因為我的快樂是我自己負責,不需要任何人事物帶給我快樂,
我想沒有任何人可以預知對方現在快樂,未來還是快樂嗎?可能不一定⋯⋯
或是說對方現在薪水低,未來薪水調幅是能夠預測的嗎?很難說⋯⋯

聽到有些人婚前的期待跟婚後的落差,失之毫釐,甚至差之千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可以吵吵鬧鬧,然後呢?就不愛了嗎?就不要了嗎?就勉強度日嗎?就悔憾一輩子嗎?

我想自己已經清楚了究竟為什麼而結婚?一個健康的心態進入到婚姻的時候,我都知道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在上帝面前,我愛你,我願意嫁給你,我承諾我會陪伴你一起渡過順境跟逆境直到永永遠遠,愛你的心永遠都不會改變,因爲有神的愛會幫助我們經歷高山跟低谷,我最好的朋友,你往哪裡去,我也往那裡去;你在哪裡住宿,我也在那裡住宿;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神就是我的神。我會成為一個幫助你、陪伴你、照顧你的妻子。
    Naomi Chang
    Naomi Ch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