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生中是否錯過了什麼? 海岸村恰恰恰~有感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岸村恰恰恰>這齣戲劇吸引我的原因,原來是勾動了心底的悸動!
偶然間觀賞了<海岸村恰恰恰>劇情正如大海般,時而狂風,偶而大浪,還有細膩的親情,友情,細水長流的愛情,劇情是奔騰浩瀚集集翻滾而來,讓我的心也隨之舞動,感受這純樸的海岸村~~
戲劇所涵蓋的,或許是每個主角呈現的多方鋪陳,但是在這層層疊疊的每一個串聯,我常常會接收到很真實的感動!那是不需要多做綴飾的,馬上有貼身的觸動,透過每個角色自然的演出,彷彿走進了心中的海岸村,是真真切切,絲毫不矯情!
你的一生中是否錯過了什麼?可能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吧!你不說,也沒有人會知道,看了這個劇,我所感受到的是強烈的漁村情懷,將每個人物藉由情感,交流著也衝突著,會讓我看著想流淚,也會隨著輕鬆的情緒而大笑,遇到無厘頭的情節,也真的慨歎這就是人生放大鏡呀!
生活中的瑰麗美好,生命中的無奈難過,我們會自然調適,也能就這樣面對,歲月流逝的瞬間,我真的覺得我曾經錯過了什麼?透過這個劇情來刺激了自己的剖析,想想我的人生,有過後悔與懊惱,有過堅持與努力,當然也有心中最深的感觸,無庸置疑真的和海岸村的百樣人生相呼應!
如果你還沒有觀賞過這個劇情,真的可以好好感受,海岸村的洪班長,可愛溫馨的老奶奶們,牙醫的轉變與直白,咖啡店的過氣歌手,海岸村的純樸,海產料理的美味,讓我一度覺得又到了沖繩旅遊,美麗的沙灘,還有無敵的夜景,有別於其他戲劇的張力,很能吸引人!
劇情更讓我見到了失去與獲得,曾經分開的夫妻,又再次發現了其實彼此是如此關心對方,沒有暴力與血腥,就能藉由細膩的劇情安排,慢慢重新感受到不同的愛!還有勇敢說出心中的話,用真心來與人相處,海岸村真的很療癒很溫馨!
錯過了人生中的某一個片段,也是令人惋惜的,因此,把握好每個時光,應該是很重要的,就從現在開始,過好每一天,做好每一件事,讓後悔變少,讓生活更愉悅!
    平日居家就很愛自己動手烹調,也喜歡隨興所至,變化各種菜色,家人也讚不絕口。因此,特地書寫專題,有我自己的創意料理,也有加入到處品嚐美食的文字記錄,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