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201501北海道之旅|寢台特急 北斗星號

2020/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知道寢台列車的存在之後一直很想搭搭看,再加上北斗星號將在今年(2015年)三月停止平常營運,未來可能會有臨時列車行駛
促成了本次北海道冬遊的開端
一個月前訂都買不到B寢台的ソロ,只好跟別人一起住四人房,不過也正是如此認識了一家親切的日本人
六點半左右來到了上野,買好便當準備去搭車囉
到的時候,北斗星號已經在月台等候乘客們的光臨(月台上很多人都在拍照~
北斗星號車尾
牽引車頭
發車之後,在等車掌查票的時間,車上的廣播傳來說 今天的浴室已經預約已滿,瞬間我就傻了,幸好出門前有洗好澡,但是原本是想體驗看看的><
我不信邪的想要去問問看還有沒有機會,走到交誼室發現前面有人在排隊,原來是在排隊等pub time的餐車,但是我看看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啊!! 想說都走過來了,不如就在這等吧,幸好有這樣做,不然越晚的時候,排隊的人實在很誇張的多
餐車外面排隊人潮
終於進到了餐車,真的是裝潢很漂亮,但是東西也是不便宜,不過
我跟同一間房的一家三口一起坐,而且他們點的葡萄酒跟點心都一起分我,實在是很感動,最後也沒收錢!! 真的是很 優しい~
餐車內部
我跟同一間房的一家三口
離開餐車以後,因為浴室也都滿了,所以就準備睡覺囉
在睡夢中就過了青函隧道,來到了北海道函館
到站之後,會停留一段時間為了要換車頭,不過我也就到函館就下車囉
正在對接車頭
最後目送這北斗星號離去,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它了吧
接著出發
函館朝市 GO!
    1會員
    25內容數
    分享自己去世界旅行的心得,有純粹資訊分享,也會有旅行見聞心得,目前不固定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