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我會監督爸爸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爸爸送三美去幼稚園
他回家之後告訴我,他忘了戴口罩出門

爸爸:我今天忘了戴口罩出門
媽媽:那三美怎麼辦?
爸爸:我站在門口目送大美和小美進教室,
媽媽:小美會自己進教室?怎麼可能
爸爸:是二美帶著小美進教室
媽媽:為什麼是二美帶小美進教室,那大美呢?
爸爸:因為我沒有口罩,所以大美站在門口監督我,確認我不會溜進去幼稚園
媽媽:那你確定三美都有進教室嗎?
爸爸:我有看到大美和小美進教室,二美…我沒有看到
我們家二美的教室在另外一邊,所以爸爸只能希望二美自己會進去教室。
今天早上我要載三美去幼稚園時,小美說:媽媽口罩呢?大美馬上說,媽媽你以後再也不用戴口罩和我們一起進幼稚園了。你可以送我們到門口就好了,我和二美會先帶小美進教室,接著我會陪二美進教室,最後我再自己進教室。
    三美媽
    三美媽
    住在德國鄉下且育有三美的台灣媽媽,分享在德國鄉下育兒的趣事。在國外教導孩子學習中文是不容易的,希望有一天三美可以看懂媽媽為她們記錄的生活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