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沒帶書包來上學∣菜b導日記∣倒數798天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菜b導:「小F,你的回條呢?」

小F:「在書包裡。」

菜b導:「家長簽名了沒?簽好的話就交上來啊!」

小F:「可是我今天沒帶書包來上學。

菜b導:「蛤?怎麼會連沒帶書包出門都沒發現?」

小F:「啊早上我媽叫我出門的時候,我就走到門口,拿鑰匙、錢包,就出門了。」

菜b導:「所以你沒也沒帶手機?」

小F:「手機有帶啊,因為我那個時候正在滑手機。」

菜b導:「那你的課本?餐盒呢?中午怎麼吃午餐?」

小F:「課本都放學校啊,中午去吃同學的餐盒就好了。而且剛好我昨天也忘記帶鉛筆盒回家,所以現在教室我桌上我還有筆可以用。」

菜b導:「那你平常書包裡到底有什麼?」

小F:「……像是就昨天發的那種家長通知單吧!」


#我覺得小F真的可以不用帶書包來上學! XD






##

【🥦菜b導日記

117會員
428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