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音樂>如初雪般走向你-Ailee(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如雪花飄渺虛無,又短暫的愛。

2021/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漆黑的永遠、
在哪久遠的等待之中、
你如同陽光般灑了下來
曾困在深不見底的黑暗,
是你帶來了希望。
我產生了慾望、
和你一起活著老去、
皺褶的手牽著手、
我的人生也曾溫暖過
我也動了貪念,
妄想著,
或許我也能跟這個人一起活著老去。
他牽著我的手,
我看著前方的那個人,
一切就如夢一般。

總有一天相遇之時
我們最幸福的那天
我會如同初雪般走向你
我祈求神讓我能化為初雪。
當我化為初雪,
就是我再次走向你的那天。
    35會員
    22內容數
    擷取 或許是我目前做得到的了 無法了解了 也不想理解 或許快樂的泉源 仍在要遠的彼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