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地喝杯紅酒」

2021/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卻書閣的紅酒時光
#27
在蘇澳港邊的海鮮餐廳早早吃過晚餐,趁著雨歇,我們回到飯店,
再次回到卻書閣,還帶著兩杯紅酒。
這是飯店的特別服務,在入住時就附上了兩張紅酒券,
可以在指定時間內兌換,享受片刻的微醺。
喜歡紅酒的我
真是高興壞了,
微微涼意,窗外又下起了雨,
躲在室內啜飲紅酒,讓身體微微發熱。
我再次翻開了那本已讀過超過兩遍的書《我要心動一輩子》
書中談到親密關係的許多相處之道,
如今讀來有了更深的體會。
《我要心動一輩子》 / 賴佩霞
一杯紅酒,走慢了時間,
讀著喜歡的書,
些許的酒精讓心跳的節拍更加輕快。
一切就是這麼剛剛好。
我回過頭,發現旅伴竟然在躺椅上舒服地睡著了。
不嗜紅酒的他,還有滿滿半杯呢。
躡手躡腳來到他身邊,先偷喝一口
他杯中的紅酒,
再溫柔地把旅伴喚醒。
旅途中的放鬆氛圍,讓我們都一不小心就醉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75內容數
相信閱讀是一種看見, 寫作是一種實踐。 練習著喜歡的生活, 邀請喜歡的人進來, 一起讀和寫,好好陪伴和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