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喝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喝酒〉
 
 
下班之後喝了一點高粱
我哭了
廁所站了十分鐘又無能的走出來
水喝光了
 
妳在想什麼嗎
妳快樂嗎
妳幸福嗎
我不
但你快樂比較重要
不要喝酒
除非時間過得有點慢
或零錢剛好夠
 
 
 
 
IG:cindurellapoppi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SweetHelen/

鏡文學: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959
(目前最新的書籍是《我不應該詢問妳過於悲傷的問題》)

EP艾比索:https://episode.cc/about/dk201joker

SOS寫作:https://sosreader.com/n/user/@MySweetHelen?page=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81內容數
    好痛、好痛,為什會這麼痛。 為什麼我咬了妳,用同樣的齒痕。 為什麼明明就是我傷害了妳。 痛的卻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宋柏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若我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陽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抽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要抗拒必須承受的事情不要抗拒必須承受的事情,有些事情就是一定會發生,無可避免的逐漸衰老、一直忙碌的生活、一輩子註定無法溝通的另一半、暫時性或是永久性的貧窮、一輩子考不上好學校注定平凡的子女等等,面對與自己期待相反的方向前進且必然發生的事情,我其實依然在掙扎,奮力的抗鬥,但是其實更應該放下期待。
    Thumbnail
    avatar
    沅沅
    2024-06-19
    不要期待解決衝突就能讓關係長久〔綸語〕001探討關係經營中的衝突解決、互相理解和關係抵抗力的重要性,解決衝突無法為關係帶來活力,關係長久需要喜愛大於厭惡,提出增強關係活力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嗨,我是阿綸
    2024-06-19
    不要陷入倉鼠般的人生你可能聽過一些專家的建議:設定一個具體的財務數字目標,確定只要能達到這個數字就可以不再為金錢而工作,能全心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的確,具體的財務目標比模糊的「財富自由」更容易一步一步達成,但也有很多人在追逐這個目標的過程當中被數字迷惑了,覺得數字越高越好,卻忘記了自己想賺取的財富只是手段而不是目的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6-19
    #60, 不要喝酒尾牙季節到了,但適當飲酒的重要性不容忽視。本文分享了酒精成癮與危害,並提供判斷自己是否酒精成癮的方法。同時也提到了個人的酒精攝取經驗以及對酒書的閱讀感受。
    Thumbnail
    avatar
    JiunJie Chou
    2024-01-22
    職場守則|投行人必讀!喝酒真的必要嗎?職場真實經驗揭密!你是不是也一直納悶,在投行圈內到底需不需要喝酒?不用擔心!這篇文章將揭開真相,告訴你喝酒對於職業發展的影響究竟有多大。從多年的觀察和經驗出發,筆者發現喝酒與人品、專業素養、身體健康等指標相比,影響實在微乎其微。因此,女生絕對不必喝,男生可以根據個人情況自行決定。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3-07-19
    〈你要不要玻璃球〉像是被寵愛一樣 被世界寵愛 被你寵愛 被一切的一切寵愛
    Thumbnail
    avatar
    2023-01-16
    如果像我一樣現在才聽到,千萬不要錯過三方聯手的好歌〈Tongue Tied〉! Hi there,今天要分享的不是近期的歌,而是美國 dj Marshmello 在2019年聯手 YUNGBLUD 和 blackbear 的〈Tongue Tied〉(2019),當時我其實根本沒印象有聽過這首歌,沒想到前陣子再次聽到後直接愛上,無論是詞或曲都給人在瘋狂之中卻很有深度的感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01-04
    詩〈我好希望是我不要你〉好像忘記告訴你 我不想被擁抱 不希望被誰找到 不需要知道你愛不愛我 總是在分開以後 才想到要反抗
    Thumbnail
    avatar
    末星
    2022-06-28
    〈愛情藥不藥〉觀後感 下了一個禮拜的雨,各位是否感覺要發霉了呢?所幸,今天還是有稍微放晴。因此,今天也要帶來有一線曙光的電影。 而劇情急轉直下,隨著傑米的事業衝上巔峰,瑪姬的病情也逐漸惡化,不僅雙手的顫抖頻率增加,也因為藥劑的金額和存量不足,迫使她必須要到鄰國去購買。 人生也許不完美,但是它總有幾許光輝。
    Thumbnail
    avatar
    黃色藍調
    2022-05-29
    30天歌單挑戰Vol.2:08〈我才不要喝啤酒〉Day 8:提到藥物或酒精的歌 這是一個令人蠻開心的回答吧!我覺得音樂、文學、影像——這些藝術創作是最接近魔法的事務,我是這樣相信而且熱愛著魔法的人。即便不再像從前一樣執著於自己是不是必須要創作,我還是這樣愛著,因為有魔法才有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