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客人是超級好朋友

2021/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客人是超級好朋友

麵攤的老闆娘家族打完疫苗了,老闆娘就立刻帶著家人出去來個三天兩夜的旅行。老闆娘和老婆一個樣,以前基本都會安排出國玩一次一年,但是疫情起就沒辦法了。

可是我超級不喜歡出門旅遊,因為我沒得玩啊~要打點家人的大小事。特別是我家的萌貓妹子,生活習慣是徹底的隨波逐流,一點都沒有行程規劃,所以她只適合跟團,但是她又不喜歡跟團的約束。唉~讓我充分明白娶妻必先看丈母娘,真的是一個樣。

旅遊回來的第一個營業日,星期六客人是一星期最多的,我又是特別詢問老闆娘有時間幫我製作嗎?肯定答案後,就到坐位上等待了。

今天真的是很忙碌,我取餐的時候,老闆娘竟然還送我一個小禮物,分享她們出去玩的喜悅,送禮物還一直在抱歉,這是她找到最好的拌手禮了,只是這個可能不太適合大男人。

人家特別為我準備了一個拌手禮,如此我就只好收下,並且說禮物不是重點,重點在於心意啊~心意到了,什麼禮物都跟鑽戒一樣貴重。因為老闆娘真的特別忙,採買完成後我就離開了。

身邊很多的女性都一樣吔,出去玩就出去玩,自己玩得開心就好了,還買什麼拌手禮?讓旅途中有三分之一時間在為這個傷腦筋!其中最特別的是丈母娘買拌手禮,旅遊回家路上每次都信心滿滿的,這個量一定夠,事前已經準備好名單了。結果是很不夠!然後跟老婆搜刮,也太搞笑了,不心累?

我旅遊的心得,不要帶走風景區的任何東西,就是親身體驗風景區的所有東西,離開那地兒的東西,就沒有那個味了。

只有一樣東西能帶走,影像或照片,這些到那裡去都是那個味,任何人看到也是這個味。但是帶回來的東西呢?放著放著就忘了它的存在。何必呢?最終第二次見到陽光,常常就成為了垃圾。

我離開時隔壁攤的姊姊還在看照片回味呢。真好~

麵食足紅油抄手
風城小狗
2021103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風城小狗
風城小狗
來自風城肖狗白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