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分享|MAGIPEA 美極品.好充扇.Magic Fan

2021/07/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1年7月份
炎熱的夏天在外在沒有冷氣的空間,有時候身上的溫度會熱到讓人感覺快蒸發。
之前小米有入手過隨身的風扇,但不方便的是,需要隨時手持拿著,
在美極品的網站上,讓我發現了一款新登場的好物,今天就來好好分享給大家。
終於收到美極品寄來的小盒子,最開心準備要來開箱啦!
好充扇的選擇有兩款顏色,分別是粉紅色及奶茶色,M選擇了有點無印良品風的奶茶色
重量只有145克,整個很輕巧好攜帶,放在包包或者是隨身的小提包
帶著就能出門,不用再為它準備其它的包裝。
包裝內除了一台好充扇,還有一條掛繩。
卡入雙邊的卡榫後,就能掛上脖子隨身攜帶,因為重量很輕的緣故,就算掛在脖子上也很舒適、沒有沉重感。
白底的掛繩上面寫著美極品的品牌名稱,簡單大方跟我選擇的奶茶色真是絕配。
大家有注意到嗎?
掛繩的背面其實也是一個有丈量功能的量尺,有時候手邊臨時找不到尺時,小米我也會拔下來用它來測量。
划手機購物有時需要量尺寸時,它就派上用場啦!
卡榫的兩方分別是USB的充電頭,您們一定會想,為什麼會有這個配備呢?
美極品很貼心的讓這個好充扇,也具備了行動電源的功能,短暫出外辦事情或者約會時,
不用帶著沉重的行動電源,只要帶著快充扇,就能出門享受涼爽與便利兼備,
雙輸入掛繩並不挑品牌使用,不管你是蘋果或者是安卓手機,都可以使用。
美極品的產品真的很用心的在為使用者著想。
想跟大家分享一件糗事,我超級期待收到美極品的好充扇,
一方面是想測試一下是不是真的可以當行動電源使用,另一方面真的被高雄悶熱的天氣熱壞了!
當天收到時,就先按照說明書為好充扇充滿電,準備要使用行動電源的功能時,
卻發現怎麼沒有充電呢?正以為自已買到機王時,卻發現是我自己烏龍將頭插錯><
後來插正確後,手機很迅速的就馬上被充電了!
出門帶著它也不用另外多準備一條充電線,只要有多功能合一好充扇就可以!
好充扇的風速共有三段,在室內我會加碼使用好充扇的原因,辦公室空調為了環(省)保(錢)緣故沒有那麼強時,
會使用它來補足,沒辦法高雄的夏天真的熱到讓人很失控呀~
同事們也都會說,好充扇的音量並不會太吵,不會影響到旁邊的人。(感謝美極品^^)
掛在脖子上時,好充扇的出風口是向上的,人體的散熱點其中有一處是在脖子,
好充扇利用讓人體降溫的原理,達到涼爽的目的。
也因為好充扇可以單獨立在桌面上,我想要寫東西或者是閱讀時,也可以放在桌面上讓我吹涼涼。
不佔太大的空間又能讓我舒服的做事情,最近寫手帳時,它變成我必備的好朋友!
好充扇是目前市面上最多功能合一的小型手持風扇了呢~
好充扇調節風速的按鍵就在風扇的正面,只要透過連按按鍵就能切換三個檔位來控制風速
不會太繁雜的操作,就算是家長買給小朋友使用,也能很輕鬆上手。
看看好充扇跟我的包包的比例圖,出門時我將它也放在車後廂與包包合影。
美極品也有貼心的為大家準備說明書,說明書背後還有操作示範的QR CODE影片,
使用好充扇前可以先閱讀一下,才不會發生小米先前發生的糗事呀!!!!!
關於MAGIPEA美極品好充扇
美極品官網 https://mpea.me/PCGyO
美極品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gipea/
M說:重度怕熱卻又成長在炎熱的高雄,今年夏天入手的好選物
謝謝您們的欣賞,我是小米
希望您們會喜歡今天的介紹與文字
我們下次見哦^^
    4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