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行博物館

2021/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禮拜日去了林家花園跟十三行博物館,原來林家花園就在我曾經逛過的一個夜市的另外一邊。這兩個地方我都是第一次造訪,先說說林家花園吧!沒什麼令人太驚豔的景色,感覺就是那樣的古樸,在那些假山假水間可以概略的想像著當年林家豪門內人們生活的樣子,好像很瑣碎、很悠閒、很日復一日的感覺。另外我向來對中國式的假山水沒有多大的好感,它給我的感受是有點將就、假裝、囚禁、自欺,也欺人的不是很正面的感覺。
然後咻一下就到十三行了(很跳 tone),話說我以往到淡水從來沒有一次有想要搭渡輪的念頭,這真是完全的錯過了一個擁有如此美好風景的地方,這裡可以散步(而且不會人擠人)、可以看風景(而且不會人擠人)、可以吃吃喝喝(而且不會人擠人),還可以放風箏,整個就是棒!下禮拜我要再來一次!
最後晚餐在竹圍漁港解決,只有好吃而已,下次帶別人來漁港豪邁的吃生猛海鮮,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一定也挺棒的!
話說回來,這天的行程是完全沒有事先預想的,可是真的很不錯玩,關鍵是同行的人不能有東挑西撿的那種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4內容數
Where I go and what I g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