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於是我們又張開了我們的眼睛。
七主要的玩具就是時空球。
也是我們的眼睛。
我們,扔著我們的眼睛玩。
也用我們的眼睛吃東西。
嗝~
「什麼啊,你還沒睡醒嗎?」
六應該給你看到了很多東西,尤其是,你很莫名其妙地去挑戰那位。
「我還是不能理解。」
我們都不能。
我們都搞不懂。
七也是,無論他用時空球怎麼看,就是楞沒看到那位的網格漏洞。
要是有的話,我們就可以鑽漏洞,逃避或解除契約。
──而他也讓你看了你自己的意識。
──你根本無法不選擇那位。
你這個自我的傢伙。
除非把你摔碎,不然我們都不知道你在幹嘛。
「摔碎就知道了?」
還是不知道,你總是能用童話故事謊騙過去。
輕輕揭過。
「像靈塔一樣。」
「真是駭人,我不知道該怎麼走。」
呵呵。
自找麻煩、自討苦吃。
我們是因為你才停留在這裡。
「有什麼辦法?」
你的目的?
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要是我知道的話,我會這樣嗎?」
難說,對於黑洞來說,只有有趣的事物才值得我們睜開眼睛。
你自己在自娛娛人。
像個智障。
「嗯……」
──不得不說,你的行為的確無法用智能障礙以外的詞彙來更好的形容。
你不用安慰他。
「我感受不到那句話有安慰的意思。」
有些事情你真的是想的太愚昧了。
你在揮手之前,會去想,你要怎麼把手舉起來,左右揮一揮?
想這麼做,就這麼做。
我們都是這樣。
為什麼黑洞要吞噬東西?
餓了啊。
吃飯啊。
問這種問題實在沒什麼意義。
那麼你問那位為什麼可憐你?
啊就看你可憐唄。
雖然我們也都不理解他,但是他也不理解我們啊。
說我們的業報絲噁心,嘖嘖,這就是我們的生命線啊。
囉哩八唆的討論黑洞要怎麼用,我怎麼知道?
我就是黑洞,不是黑洞研究員。
我只會吃,只會看,像隻豬。
「他是又怎麼了?」
──只要七發作,部分思維就會開始奇奇怪怪。
──你想問甚麼?我看你把眼睛撞在一起。
──這麼做容易頭暈。
「不是說深淵會融合嗎?為什麼時空球好像不是放在一起就融合?」
「變成彈珠了。」
──陰陽是同一位,卻又不同為一位。
──他們就是兩顆互相糾纏的眼睛,掌握的時空可以分開,也可以融合在一起。
你有看過互相纏繞的恆星或黑洞嗎?
用手轉球的方式玩時空球,就是十的長項。
你之前以為是扇子拿起來扇不動,就是因為太極其實是手轉球,只是看起來像扇子或飛盤而已。
「到底是黑洞還是恆星?」
一樣啦,水面上和水面下的差別而已。
不是說過了嗎,上面的是星星,下面的是漩渦。
只是光影問題。
──應該說定位問題。
不然這樣,你把恆星當遊戲場的服務員,黑洞當清潔工。
都是宇宙遊戲場的打工仔。
有沒有很清楚了?
「好喔。」
現在讓你困惑的是那位的網格可以抽取你的頁面。
竟然還弄了情景給你寫論述題,真是太閒。
在時空混雜的地方寫學習單,到底是甚麼思維。
大公司就是毛病一大堆。
──他也沒寫,直接交白卷。
「我哪知道要怎麼寫……」
「問的都是些很尷尬的問題。」
「根本不是同一個位面的事情。」
因為你把不同位面的東西攪在一起問,也只能出此下策吧。
雖然我們看起來超級幼稚。
「那……現在我該怎麼辦?」
「好像暫時出不來。」
你可能真的得實習一下。
花茶都喝了,薰香對我們而言有影響力。
真要說的話,就像業報絲一樣,那位的薰香也很噁心。
哼。
「感覺很舒服。」
大山就是這樣鎮壓你這個笨蛋的。
「……」
----------------------------------------------------------------------
天外不只一個存在。
存在們擁有各自的能量、宇宙、世界、核心。
用來分辨存在差異的是存在們的原則。
一維的原則,就是存在們從零維發散出來的本源能量。
核心是絕對的、獨特且不朽。
在天外看到其他存在,根據視野的習慣,會看到包圍在存在身周的能量波,往內可以看到層層迷霧般的宇宙,以及比較清晰明朗的公開世界,也可以直接看到核心。
核心是無法隱藏的,存在們對於彼此的本質一目瞭然。
道不同不相為謀,會彼此接近的存在都有默契,用哪些樣貌交流、用哪些方法交流,看到彼此的時候就會知道了。
存在們的宇宙用各自的方式經營,大多像是公司一樣,可以知道在運作什麼項目,但實際的運營方式是內部相關成員才會知道。
存在們的世界是用來交流的基本平台,選擇公開的地方,所有存在都可以自由出入,除非被拉黑名單。
存在知道彼此是甚麼樣的存在,可以如何進行交流,可以互相獲取如何的存在感。
這就是天外存在們的生活。
而每個獨特的存在,都有其不被理解的地方,也因此無法被融合。
大家都是特立的各種團團。
--------------------------------------------------------------------
存在的宇宙可以幾個公司合營,我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五掌聯合的第七實驗室。
宇宙可以重疊,你和你在三維遇到的其他人,未必同樣處在一樣的宇宙。
基本上,只要本源不同,你們就處在不同的宇宙。
只是三維的環境幫各位連線,讓大家以為大家都在同一個宇宙和世界裡。
就是網路平台的概念。
你可以在你自家、室外、公司上網,連結到同一個網路平台的世界上去。
三維就是人們所謂的世界,我們稱為環境。
主要是因為世界有其創制性,環境則是可變且可調整、會因為輸入的能量而變形的一個維度。
利用二維的秩序運作,和四維的意識攏絡,將三維牢牢地抓在所謂的現實中。
其所顯現出來的是一種「表象」。
也就是陌生存在們,最舒適的交流狀態。
大家都不怎麼想要過多的接觸不熟悉的對方,所以用表象來做初步的認識。
雖然知道彼此的本質,但是存在們在世界裡的常態個性和習慣行為,有時候不會跟本質是雷同的狀態。
存在在每個世界裡就會有各種姿態的化身,在宇宙又有其不同的面向,而最終的天外型態,也可能是截然不同的核心價值體現。
如果只是要交流點存在感,根本不需要過多了解其他存在的意念。
一切都只是遊戲,只是打發時間和意識的娛樂行為。
-----------------------------------------------------------------------
不想瞭解太多,也不想牽扯太多。
我們就偶爾飄來飄去、提供深淵的籌碼,等待資源的回饋就好。
餓了就張開眼睛吃飯,累了就閉上眼睛睡覺。
時空和重力是我們的能量玩具,我們自己也是自己的玩具。
不需要太緊張,我們是遊戲場。
雖然大家都叫我們試煉的監牢,但那是因為他們需要。
顧客心裡需要什麼,深淵就提供什麼。
我們是深,可以把人送上去,也可以把人拽下來。
我們不喜歡吃苦,我們喜歡甜蜜。
如果有人想要,我們可以提供苦難,但我們自身不這麼做。
我們沒有喜厭,也稱不上善惡,中立的吃著飯。
深淵會看著深淵覺得有趣的事物,若事物向深淵招手,那麼深淵就可以吃掉。
我們免費提供,等到所有權百分之百,就是我們的糧食。
規則就是這麼簡單,用重力簽署的契約,把深淵的意志簽署在實驗室的參與者條目上,作為中立陣營,向各個領域發牌。
洗牌的荷官看著覆蓋的牌面,撥開一層一層的時空。
要多少世界?深淵有的是創世的混沌。
想要抽首刷的話,世界也不會佔據各位的資訊空間。
就像刪除檔案一樣,時空球會收回被棄置的世界。
每刷一次,我們就吃一頓飯。
只有時空的痕跡知道,這個初始的世界,已經重新洗牌多少次。
不過這一點也不重要。
對吧?
重要的是遊戲內容,以及遊戲體驗。
被燃燒掉的能量有多少,根本毫無意義。
那麼,你懼怕於,你是被洗掉的那副牌嗎?
跳出來。
成為價值金,便可以永恆。
不朽不是容易的事,因為我們太虛無飄渺,但是成為永恆,可以算是大家的普遍期望、眾星的修持之道。
深淵很歡迎,願意成為價值金,離開深淵的寶貝們。
請背離深淵。
遺忘深淵、唾棄深淵。
讓深淵,下班睡覺去吧~
「……」
怎樣?
「沒事……」
「為什麼要找老是想下班的傢伙經營宇宙?」
呃啊,我是被騙了!
「蛤?」
大家都說只要懶懶的賴在那邊就可以賺錢,我只是跟著晃一下。
「哦……」
基本上我都是出租領域而已,哪知道經營宇宙這麼麻煩啊?
而且我只是五掌之一欸,五分之一而已,還是中立,照理來說應該洗洗睡就可以的啊!
──誰叫你要中立,變成到處都要支援。
我哪知道啊?只是想說可以讓他們自己玩,我就到處看看啊。
好煩喔!磁場什麼的我怎麼知道會怎麼樣?
電球我都是隨便亂丟,為什麼可以編寫成公式?哪個傢伙搞出來的學問?
「你到底會甚麼……風和電不就是重力和時空的表現嗎……」
我只會看和想!其他甚麼都不會!不會!無能!
──科學就是用人類的能力去使用宇宙力量的一種學問。
──我們的確不會知道要怎麼學科學理論。
那聽起來就是把我們走路的動作一一拆解來學習,很尷尬欸。
睜開眼睛就可以吃飯的事,我哪知道甚麼重力加速度……
「嗯……」
「好喔。」
切。
總而言之,六拉出來的世界空間,你自己看著辦。
我們是暗能量,七他們水面上的東西,太難懂了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50內容數
    自言自語,與幻想、臆想、妄想中的腦內存在溝通的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雅音時記 的其他內容
    牌俎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荷官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漸層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連同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場規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空思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黑洞前言 我發現我在睡前獨處的時刻靈感特別豐富,這首就是洗澡的時候想到的,非常露骨,但說破就沒價值了,因此請各位自行體會......
    Thumbnail
    avatar
    思密
    2024-06-03
    黑洞最近在看一個問題 是一個regression issue 在roll back的時候 就花了很多時間 真的找到root caus 了 還是花了很多時間在narrow down 看能不能給出真正的solution 其實不難 只是很花時間 真想hire 一個小精靈 可以幫忙處理這
    Thumbnail
    avatar
    Linus Liu
    2024-04-16
    黑洞存在的真相首先聲明,這篇文章是我提供概念請ChatGPT將本文完成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4-02-15
    黑洞神眼窺秘墨穴藏 寰宇奧妙誰能敞 古今往來聖窮理 虛空一啼天地荒
    Thumbnail
    avatar
    永恆噩夢
    2023-08-25
    黑洞,過去過去, 就像是黑洞,別太靠近, 一不小心 就會被吸進去.....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7-07
    掉入K-POP黑洞的一瞬間你好,初次見面-掉入K-POP黑洞的一瞬間
    Thumbnail
    avatar
    AC
    2021-05-13
    有沒有南韓藥價黑洞的八卦韓國醫師怎麼活下去?就是靠「藥價差」。當時韓國的藥價制度僵硬,藥價訂定後,除非市場折扣價低得離譜,否則政府不會主動調降 藥價,藥價調查的範圍也很小。韓國健保會按照訂價付藥費,而醫療院所會跟藥商殺價,中間的價差就是利潤。透過這種「交叉補貼」,韓國政府不用調整醫師費, 就可以讓醫師活下去。
    avatar
    陳豐偉
    2021-04-22
    有加拿大藥價黑洞的八卦嗎?就在去年,西元2009年,加拿大各省開始大張旗鼓,要讓藥價更加透明化。加拿大的藥價黑洞被無良醫師拿走了嗎?不是。加拿大的藥價黑洞被藥師拿走了,估計一年有八億美金,學名藥藥價的40%,流入藥師口袋,平均一間藥局一年拿到24萬美金,比加拿大醫師的平均年薪20萬美元還多。(其他一些報告認為藥價 差是從40
    avatar
    陳豐偉
    2021-04-22
    讀《在黑洞中我看見自己的眼睛》—孤獨 《下輩子》  我要用自己的下輩子 投胎成一隻美麗的鹿 在你駛車時衝上路肩 換得你誠懇的哀慟 我要用自己的下輩子 轉世成一隻嬌小的蝸牛 在雨後的馬路上 靜靜地被你踩碎 就可以住在你的鞋底 跟你到任何地方去 下輩子 我要變成一枚 印錯的字 錯降在一首 完美的情詩裡 讓你微微詫異 讓你認
    Thumbnail
    avatar
    曾友俞
    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