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人生

2021/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人生就像一杯咖啡,醇香撲鼻,
人生就像一杯咖啡,越久越濃,
人生就像一杯咖啡,苦澀回甘,
人生就像一杯咖啡,細細品味。

人生就像是一杯咖啡,想喝什麼就喝什麼,不管是什麼樣的口味:酸,甜,苦,澀,都要保持一顆追求自由的心!

人生就像一杯咖啡,不能續杯,也永遠不知道自己會喝到什麼?是苦中帶甜,還是甜中有一點點的酸澀,我們都要學會咽下去,學會面對不開心的日子,失敗的挫折,痛苦的記憶,讓自己堅強,學會獨自面對。

人生不會苦一輩子,就像咖啡一樣,苦後回甘,苦中帶甜。我悠悠品著咖啡的濃香,感悟著咖啡心情,如一杯咖啡的人生一樣。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