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首發|Embiyax su hug?

2021/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mbiyax su hug? (你好嗎?)
我是來自花蓮的太魯閣族,我是Putang Nuku,叫我Puatng就可以了。
目前是《Alang有話想說》的主持人,喜歡透過音樂、攝影、廣播、文字,
來紀錄並且分享我的生活。雖然本人很內向,但是其實我非常喜歡分享。
接下來的文章,大部分都會是《Alang有話想說》節目的各集逐字稿。
如果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是Alang Star的話,我先給你一個愛的鼓勵。
希望喜歡看文字的Alang Star們,會喜歡這樣的分享方式。
如果想聽Podcast節目的話,歡迎每週六收聽《Alang有話想說》。
⬇本集相關資訊連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135內容數
分享Alang有話想說的節目逐字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