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2021/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你的初戀那一刻開始。
初戀問:『你為什麼喜歡我?』
我只能夠說出為什麼不喜歡她,卻說不出為什麼喜歡妳。
喜歡妳,是一種感覺。
不喜歡她,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而有目的的愛是「因為我需要妳,所以我愛妳」,真愛是「因為我愛妳,所以我需要妳」。所以在愛情世界裏從來都沒有對與錯,只有愛與不愛。
世間值得追求的東西有很多,但唯有愛情,是必須真愛過才可以嘗到它的滋味,怎樣才算是真愛過?
懂得付出,而不是單純的接受。以及並非我能得到什麼?而在於我能給妳什麼?
但別錯認為只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而是愛上你為之付出的她
愛情為之付出的真情最為動心,你愛你愛著的愛情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