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娜的12個夕陽挑戰 第一關的夕陽挑戰 第一關

2021/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思考了很久,決定不要畫夕陽,而畫製作夕陽時的場景,融合一些想像。很快的我的草稿已經畫好了,但是光畫草稿就花掉了我一天的時間,天吶!塗色、勾勒、線條、明暗、加工......等等,一大堆事情要做,幸好我現在放長假,不然我就真的要忙死啦!不過在我十分萬火急的趕工下,作品,總算完成了,我趕緊將作品拿去給王伯伯看,王伯伯像專家一樣的東看看、西瞧瞧,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他才開口說:「嗯!還不錯,但還有進步的空間。好!我在此宣布,你通過了第一關關卡!」喔,天吶!第一關就這麼讓人膽戰心驚,不知道第二關會多難呢?不過聽到「通過」這兩個字我心中的大石總算落地了。(待續)
夕陽鎮中午的風景也很漂亮喔!(有點拖更了)
    余麻吉
    余麻吉
    即將成為老師口中的上一屆,喜歡看書、畫畫、玩遊戲,寫作也算是興趣 吧?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喜歡我的作文幫我按讚喔!(還有追蹤)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