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邪20-2

2021/10/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些年杜南凜一直看著,現在他確定信宸身上繼承著他的血,只是那無用的情感一直干擾信宸做正確的事,所以他要幫忙將多餘的情感都剔除掉。
「做我的兒子不需要累贅的情感。」杜南凜的話讓信宸覺得可笑,一個從小虐打到大的人竟然是自己的生父?想想,這世上有幾個人會遇到?信宸失控的笑著,杜南凜看信宸失控也跟著開懷大笑,他要的就是這種瘋癲,掌控別人人生的大權,做宇宙全能的主。
「你作夢。」信宸變臉吐槽,就因為這個爛理由傷害他身邊的人,簡直有病。
杜南凜對這答案並不意外,認為是信宸的磨練不夠,還不足以放下這些情感,現在回來了,他會繼續教化,教到信宸甘願放棄這些情感為止。
「你害死我的朋友,害關心我的人過著慘不忍睹的生活,要我跟你一樣變態,你作夢。」信宸一字一句吐槽著,他回來只為了一個答案,知道杜南凜為什麼不殺他的原因,他也沒必要裝下去。
杜南凜詭異一笑就一拳打在信宸臉上,看信宸還沒學會教訓,就耐著性子說:「我會教你直到你跟我一樣冷酷無情。」
信宸直接倒在地上捧腹大笑,不論杜南凜怎麼打他,他都不會變成杜南凜。
杜南凜用力踹著,瘋狂踹著,他憎恨信宸擁有一半的光明,憎恨信宸擁有比他多的真心,憎恨信宸比他善良,他要改變這個世界,要這個世界和他們一樣痛苦。
信宸每次大笑都牽扯著肌肉上的痛感,他痛不是因為被踹,而是他的出生竟是為了一個可笑的理由。
信宸瘋狂的在地上打滾,挑釁的說:「除非你打死我,不然我永遠也不會跟你一樣。」杜南凜抽出自己的皮帶,用力抽打著,看信宸痛苦的翻滾,他依然沒停手。
信宸看杜南凜打到一半還氣喘吁吁的樣子就嘲笑他老了,憎恨的說:「除非你將我打死,不然你會後悔讓我活著,我會把你創立的邪教都剷掉。」
杜南凜看見信宸仇視的眼神,滿意極了,他要的就是這種有決心的眼神,「像我們這種人根本無法立足在社會上,我們注定活在陰影下。」
信宸吐了一口口水,自己會活在陰影下還不是拜他變態所賜?
杜南凜抓著信宸的衣服說:「想知道那女孩的事嗎?」信宸憎惡的瞪著他,「振倫以為她和你有染,日日夜夜虐待她,她身上的每道傷痕,都是因為你。」信宸用頭撞上杜南凜的頭,憎惡的說:「韋振倫是你創造出來的怪物,狄品喬被洗腦成殺夫的兇手,你把這些都怪在我頭上,你想的也太美了。」
「我都是為了你,有錢才好辦事。」杜南凜理所當然的為他鋪好每一條路的說:「你以為那次進警局,為什麼社工會知道?是我派去的。」信宸扭頭瞪著杜南凜說:「所以你就把詹曉卉捲進來?」
「你究竟是喜歡她,還是因為她像何美晶?」杜南凜戲謔的話挑起信宸的憤怒,信宸開怒的叫著、罵著,把所有難聽的話都問候一遍。
杜南凜卻是越聽越爽,他要把信宸逼瘋,跟何美晶一樣瘋狂才能繼承他的位置。
「她的遭遇是我為你預留,就跟我們的母親一樣。」杜南凜邪惡說出他的目的,信宸沒想過他會這麼變態,為了把自己逼回來竟逼著無辜的人去死,信宸憤怒的用頭將杜南凜撞到在地,掙開繩索的手瘋狂揍著,將所有的憤怒都打在杜南凜身上,氣憤的質問,「她跟我們的遭遇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要把無辜的人弄得如此不堪?」
「因為她像我們的母親,都太善良、太愚笨,才會這麼相信人。」杜南凜狼狽的抓住信宸反擊的手,他們的母親就是太容易相信人,沒有戒心才會被欺負,他討厭的就是這種女生,笨到不會保護自己。
「善良、愚笨就錯了嗎?你不喜歡她們就不要招惹她們,把她們弄得這麼不堪還怪她們太愚蠢,是你自己對自己的際遇不滿意,憑什麼要全部的人都跟你一樣受罪?」信宸憤怒的罵著,他一點也不同情杜南凜的遭遇,把自身的不幸歸咎在別人身上才讓人火大。
「我們沒有選擇的權利,如果可以當好人,誰想當壞人?」杜南凜反制信宸在地上,他怒吼著,堅持自己的信念,他的錯就是母親不該懷孕生下他,又把他丟下,自己一個人去死。
「好人、壞人是自己選的,跟出生沒有關係。」信宸還在奮力掙扎著,他不能接受這種離奇的想法,他要靠自己翻轉人生,才不要繼承這種詭異的宗教。
「你有本事就推翻我,不然你身邊的人永遠會為了你受到傷害。」杜南凜也惡狠狠的警告著,信宸忍不住一拳尻下去,杜南凜嘲笑的問:「你就只有這樣嗎?」杜南凜的嘲諷讓信宸再尻一拳,尻到他鼻青臉腫,聽到他詭異的笑聲更是卯足全力揍他。
海棠率領著護衛隊前來護聖,看見杜南凜被壓倒在地狂揍,就一窩蜂的人湧上將信宸拉開,他氣憤的狂踢腿叫囂著讓他們清醒,杜南凜卻冷冷看著他說:「沒用的,他們永遠都不會清醒的。」
海棠護主心切讓護衛隊狠狠教訓一頓,她趕緊將杜南凜攙扶起身,杜南凜甩開她骯髒的手,他自己的兒子不需要他們教。
「誰准你們動手的?」杜南凜咆哮罵著,海棠看著失控的杜南凜,覺得他和以往不太一樣。
杜南凜挨著身上的傷,看著已茁壯的兒子,一臉欣慰的笑著,這讓信宸覺得變態、神經。
「你就乖乖在這想著,看是要順從自己的使命,還是繼續看他們受害?」杜南凜最後警告著,他摀著肚子,一腳一腳慢慢走著,海棠在旁也不敢冒然攙扶就怕又被責罵。
信宸生氣的吼著,「你敢對他們下手,你就試試看,我絕對會把這個邪教給端了。」杜南凜聽著信宸的話也是笑了下,他的憤慨還沒到嫉妒世俗,還沒憎恨萬物,信宸還有很照顧他的前輩,也是信宸最後一根的軟肋,打斷它,他就會和自己一樣。
「杜南凜,你給我回來。」信宸被護衛隊的人緊緊箝制著,他怕杜南凜會對于富昌和莊大直下手,急的吼他回來。
「教主,要我找師姐嗎?」海棠敬敬畏畏的一旁詢問,她摸不順杜南凜,想找狄品喬幫忙撫慰。
「妳說過,禮儀公司有個人和他很要好?」
「是的,于富昌雖然講話白目又愛搶功勞,但他很照顧何信宸。」海棠說起他們在工作上的樣貌,絲毫不馬虎。
「看樣子又有人要因他受難了。」杜南凜一臉賊笑,海棠也搞不清楚杜南凜想做什麼,覺得有點神經、神經的。
「教主打算怎麼處置他?」海棠小心翼翼的詢問,她以為他有心思處理。
「把他留著,還得利用他打擊詹曉卉,妳不是妄想成為振倫的妻子?」杜南凜輕屑海棠的執著,把韋振倫當真愛,只會讓她更受傷。
海棠沒想過杜南凜會真的放在心上,心裡有股暖流,滿是竊喜。
「妳放心吧,有他在,振倫一定會坐不住。」杜南凜將海棠的表情收進眼底,他把信宸留著是為了讓他們自相殘殺,當作是最後的考驗。
「謝謝教主,我知道該怎麼做了。」海棠明白要怎麼搧風點火才會讓韋振倫有危機意識,她知道如何挑起兩邊的矛盾,屆時她坐收漁翁之利,既除掉信宸也除掉詹曉卉。
杜南凜陰毒的看著海棠,覺得她太好受到搧動、太貪心、太惹人厭的一種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色魚
    紫色魚
    大家好,我是紫色魚,一隻懶惰過日又愛幻想創作的魚,希望能在這和大家交流分享,看看不一樣的世界,如果文章中出現bug,那一定是我懶惰症發作,急的奔向其他環節,沒注意到地方就請多多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