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不是社恐的我覺得只要跟著妳,這個世界好像沒那麼可怕了,總之就是喜歡妳了!想說把妳找出來告白,可是我又緊張到哭了,我很會哭但我很會努力忍,看到妳,我覺得忍不了了,被妳抱著的時候我差點要親妳了,但我不敢也害怕,只好裝睡,喜歡妳不羈的眼神和壞壞的笑容,喜歡妳身上的香水味,妳的一切我都好喜歡,妳都沒現我都在偷看妳吧。」

『確實我是沒發現,妳也沒發現我也是視線都只跟隨著妳吧,優等生不會看上我這學渣的啦,我心裡難免會這麼想。』 「可是我有察覺到了,這方面我很敏感,小時候我就知道我喜歡的會是女生了,而且我知道如果我們交往了還能做更多,我不會只想到接吻的程度而已,之後都可以來試試。說完了,換妳了,妳喜歡我哪裡?」突然被女友(?)問了。

『就...很漂亮身材很好...成績很好...是班上幹部和領導人物...還有...我想想喔...』 「就這樣啊,我想也是,可以了,不少人也是這樣向我告白的,但我只要妳喜歡我就行了。」 『可是我很不知所措,想著我怎麼會喜歡妳了,我是不是很奇怪,喜歡上自己的姊妹淘...對啦,我就是這麼膚淺啦!』

我也是好喜歡妳,我想要看著妳的笑容,妳的臉不適合淚水。(❤️❤️FIN)

108會員
55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